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四强傲视全欧 打破巴萨纪录

2017-04-19 11:0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

  依靠加时赛的出色发挥,皇马主场4-2击败拜仁,总分6-3晋级欧冠半决赛,银河战舰创造了一项新纪录: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打破了巴萨此前的纪录。巴萨曾在2007-08赛季到2012-13赛季,连续6年打进欧冠四强,2013-14赛季在八强赛遭到了马竞的淘汰。

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

  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

  从2010-11赛季开始,皇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摘掉了“欧冠十六郎”的帽子,不过半决赛输给了巴萨,止步半决赛。随后的两个赛季,穆里尼奥都带领皇马打进了半决赛,不过分别输给了拜仁跟多特,未能更进一步。

  2013-14赛季,皇马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打进了欧冠半决赛,最终两回合5-0击败拜仁,他们也在那个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2014-15赛季,皇马又一次打进了半决赛,不过被尤文淘汰。上赛季,皇马又一次打进了半决赛,两回合1-0击败曼城,晋级决赛,也赢得了上赛季的欧冠冠军。

  本赛季,皇马先是从小组赛突围,然后在欧冠十六强面对那不勒斯,两回合双杀对手,晋级八强。面对德甲巨人拜仁,皇马首回合客场2-1取胜,次回合两队总比分战成3-3,最终皇马在加时赛发威,连进三球,总比分6-3晋级欧冠半决赛。

  此外,皇马已经连续55场比赛取得进球,进攻火力十分可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