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C罗斩获个人欧冠百球

2017-04-19 07:1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9日凌晨,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4-2力克拜仁慕尼黑。总比分皇家马德里6-3淘汰拜仁慕尼黑晋级。本场比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在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百球纪录。

  C罗成为第一个在欧冠正赛中取得100个进球的球员,排在其身后的正是打进94球的老对手梅西。

  葡萄牙人在自己的137场欧冠比赛中,打进100球,而他的第一粒欧冠入球是在2007年曼联对阵罗马时,帮助红魔打进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C罗欧冠联赛的第六个帽子戏法,而且葡萄牙队长是第一个能在欧冠1/4决赛两次戴帽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C罗戴帽皇马加时4-2拜仁 总比分6-3晋级四强

    上半场比赛两队机会良多都未抓住机会破门,下半场罗本造点,莱万多夫斯基点射破门,随后C罗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拉莫斯乌龙,比达尔染红下场,加时赛C罗再入两球,阿森西奥也收获一球,总比分皇家马德里6-3淘汰拜仁慕尼黑晋级。[详细]

    04-19 09-04直播吧
  • 80后美女从事钢管舞17年 月入过万

    03.jpg

    80后美女从事钢管舞17年 月入过万[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小猪携美妻看冰球赛 伊万主动送吻

    02.jpg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芝加哥,施魏因斯泰格和娇妻伊万诺维奇现身冰球赛场,观看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伊万献吻丈夫、小猪将娇妻搂入怀中,夫妻俩大秀恩爱,超级甜蜜。[详细]

    04-17 11-04网易体育
  • 冉莹颖唯美中国风写真

    M@OMRJ26J`56F7FOO7D29`A.png

    冉莹颖唯美中国风写真 邹市明:秀色可餐[详细]

    04-14 10-04凤凰体育
  • 数据说:拜仁上次客胜皇马两球距今已有17年

    2000年2月29日,拜仁曾在伯纳乌球场4-2战胜皇马,当时为拜仁进球的分别是绍尔、埃芬博格、芬克和保罗-塞尔吉奥,自那之后,拜仁在伯纳乌对阵皇马的比分分别是0-2、1-0、0-2、0-1、2-3,1-2(加时赛3-1)以及0-1。[详细]

    04-18 19-04图片报
  • 为了世界杯,德乌洛费乌或拒绝巴萨回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尽管巴塞罗那有意召回德乌洛费乌,但西班牙前锋可能会说不,为了明年的世界杯,他更希望留在出场机会更多的米兰踢球。上次入选国家队正是得益于在米兰的出色发挥,现在为了2018年世界杯,德乌洛费乌更想留在红黑军团,在这里他能获得持续上场...[详细]

    04-18 18-04米兰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