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8分阿杜两双 爵士末节发力终结勇士14连胜

2017-04-11 14:0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1日,爵士在最后一节发力,客场以105-99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勇士。

  爵士(50-31)保持争夺西部第四的机会。乔治-希尔复出,拿下了20分5次助攻,乔-约翰逊19分,鲁迪-戈伯特17分18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6分。戈登-海沃德和德里克-费沃斯缺阵。

  勇士(66-15)的14连胜结束。克雷-汤普森缺阵,斯蒂芬-库里得了28分,凯文-杜兰特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1分。勇士三分球25投仅9中,而爵士为35投13中。

  西部排名只差第四和第五没有确定。爵士与快船战绩相同,快船居第四,爵士第五。

  要想成为第四,爵士必须剩下两场全胜,而快船至少输一场。爵士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击败勇士。

  库里歇了一场后复出,但汤普森又休息。勇士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位置,有资本让大将轮休。

  这是杜兰特复出后第二场,他还得在场上找感觉。开场后,爵士先声夺人,打出一波11-4。麦考还以三分,库里和格林此后也远投得手,勇士大举反击,迅速追回失分。首节过后,勇士以33-32超出。

  双方的攻势未能延续,第二节命中率都急剧下降。爵士在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3-2后,以45-35超出。但在本节此后的7分46秒,爵士只投中一球,还是来自戈伯特的空中接力扣篮。勇士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49领先。

  第三节中段,马克和艾克瑟姆相继投中三分,爵士以65-61超出。爵士一度领先6分,但库里率队反扑,本节还有2分15秒时,他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2-72。双方都无法控制局面,爵士在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4-74。

  比赛还有6分50秒时,勇士以84-83领先。马克连投带罚还以3分,戈伯特紧接着空中接力上篮,爵士打出一波10-2,以93-86取得优势。

  勇士早派上了替补,他们仍顽强反击。比赛还有2分09秒时,麦卡杜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4-96。不过戈伯特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 而老将约翰逊命中三分,爵士连得7分,以103-94稳住阵脚。

  毕竟,对爵士来说,这是必须拿下的比赛,而勇士却可有可无。最后几分钟,爵士的斗志高涨,最终击败勇士,保持得到首轮主场优势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