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承认将卸任国羽总教练 或带队最后一届苏杯

2017-04-11 14:5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李永波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亲自承认将卸任国羽总教练,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不过,因为目前还在工作交接中,所以不排除李永波继续带领队伍参加苏迪曼杯,这些都要视交接工作和竞聘工作的进度才能决定。

  中国奥委会即将成立专家委员会,像李永波、黄玉斌、王义夫以及冯树勇都将前往新部门履新,他们也将卸任总教练和一些行政级别的工作。而中国羽毛球队将在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前结束竞聘工作。此次竞聘范围相较以往大得多,不仅涉及单项主教练,还涉及到总教练的帅位,并且都是公开面向社会招聘。

  对此李永波也亲自承认自己基本确定卸任总教练以及乒羽中心副主任的职务,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工作。这个专家委员会除他之外,还有其他项目的优秀教练。对于目前教练组竞聘的工作流程和进度他表示还不是很了解。

  从1993年担任教练以来,一转眼李永波已经执教24年。这其中最辉煌的战绩当属带队包揽伦敦奥运会五枚金牌。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李永波的精力很难像当年一样。“这么多年在这个位置上的确很辛苦很累,我自己也觉得有些疲惫。自己做了这么多年总教练,是时候把年轻人推到一线,让他们用更新的思路去带领队伍发展。也许这样对队伍会更好。从一线退下来,去做一些推广项目的工作,也是早晚的事情。”李永波坦言。

  不过,因为目前还在工作交接,中心新主任也刚刚到岗。而且国羽的竞聘还没排上日程,要想在下个月苏杯之前完成新教练班子的组建,比较仓促,所以不排除李永波带领队伍征战最后一节苏迪曼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胡尔克伤退韦世豪世界波 上港2-1鲁能

    北京时间4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较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武磊助攻胡尔克率先破门,随后上港换下U23球员张华晨。易边再战,西塞世界波闪电扳平比分。随后胡尔克伤退。替补出场...[详细]

    04-07 21-04大众网
  • 瓦尔加黑丝高跟秀身材

    `AR(PU04XDH9002WR7K8H10.png

    近日,鲁能外援佩莱的女友瓦尔加现身车展,为某汽车品牌站台。展台上的瓦尔加身着黑丝高跟,大秀性感身材。[详细]

    04-10 10-04大众网
  • 潘晓婷化身治愈系女神 温婉装扮娇媚迷人

    03.jpg

    期,潘晓婷工作室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九球天后的写真照片,照片中的潘晓婷化身治愈系女神。[详细]

    04-07 08-04大众网
  • 大学美女走红 吃饭看书都在一字马

    TDEE[KKDS73QHK1Y@{@TS(Q.png

    大学美女走红 吃饭看书都在一字马[详细]

    04-10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下半场发力,是一把双刃剑

    中超新赛季战罢四轮,诸旅都亮出了火力和家底,有的甚至已经损了兵折了将。尽管现在说孰强孰弱为时尚早,但“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本赛季的基本走势也多少显露出些许眉目。[详细]

    04-10 18-04大众网
  • 王大雷晒与威少合照:42...42...42...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0日,雷霆客场挑战掘金,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拿下50分16篮板10助攻1抢断,本赛季第42次完成三双,凭借这个三双,威少成功超越大O-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三双最多的球员。[详细]

    04-11 14-04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