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妻子:他不仁我不义 不担心他未来职业生涯

2017-03-30 16:32:00 来源: 五星体育 作者:

  姜至鹏妻子接受采访

  日前,因为妻子的一条长微博,国脚姜至鹏出轨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五星体育采访了姜至鹏的妻子,也就是微博的发布者张之悦女士,请她介绍了事件始末,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 

  这样一篇东西是什么时候写的,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段发出来?

  就这两天写的。没有特别说要在昨天发,或者怎样,我感觉就是时间差不多。这个事情也蛮长时间了,我就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就是这样一个想法。

  看到你这篇长微博上面的,相当于一封信,提到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的一些管理层,你希望通过长微博,得到什么样的帮助?

  首先要让大家知道,他不是像表面上这样子的,非常怎么样,怎么样的一个人。背地里也有一些不堪入目的一面的。其次想得到法律公正的判决。

  现在你俩的关系是什么样的状态?

  现在是二审阶段,我在申请再审,我对他的结果非常不满意,判决有失偏颇。

  二审是指离婚的判决还是?

  对。

  涉及到财产分割吗?

  是。

  我之前看你微博,里面涉及到了他所在的俱乐部和地方媒体,这方面的事情能给我们再介绍一下吗?

  也不是特别多,我们在走法律途径了,跟法院申请了调查令,要调查他的工作合同,因为上面有他的年薪收入。但是当我和我的律师前去俱乐部,请俱乐部配合的时候,他们并不是很配合,一直在推诿。

  你有想过这样一篇微博发出来之后,给你,给他,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吗?

  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单纯的发一下,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大家看一下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你有没有自己关注过自己的微博,转发评论都很多,看到这些评论,转发,媒体报道之后,自己有什么反应?

  微博上面有很多很多的通知之类的,但我没有仔细看。

  担不担心有人说,因为涉及到财产之类的,才会在这个时间段发出这个东西?

  完全不担心。我没有做错什么,我要求依法判决,根本没有太多的私心。

  在整个这个事件过程中,你自己和他的沟通最大的问题在哪里。他为什么会出现婚内出轨?

  我不清楚他是怎么想的。我和他沟通,他也不见,所有的事情没有任何的沟通,只问你有没有想好。

  你们大概什么时候....?我看微博,感觉你们2015年的时候关系还不错。

  他15年4月份的时候已经去法院起诉了,我们这个问题最早是2014年吧,14年夏天开始出现了问题。

  从你的描述,07年开始,他很小的时候你们就在一起了,现在发展到了这样一种状况,结婚没多久就出现了这么一个状况,有没有想过自己这边做的有什么有问题的地方?

  我觉得我做的挺好的,对他很照顾,基本上他家在外地,照顾他也是我这边多一些,一般他放假才回去一次,我对他问心无愧。

  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表达一种什么样的情绪?

  没有太多想说的,只是希望让大家看清这个人,也为我自己的这场官司要求一个公正的判决。

  能否透露一下,你们在官司中的诉求是什么?

  我的诉求就是依法判决,平分嘛。

  就是关于财产方面,是不是核实他真实的财产?

  真实的财政状况公布出来。

  会不会担心你的长微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毕竟你也说过以前从他进入职业之后,你们的关系还不错,有没有担心因为这件事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没有担心过,他将来的职业生涯或者他将来的生活,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感觉很决绝的样子。

  因为,他不仁我不义嘛。他既然这样子绝情,我也不需要再留什么情面了。

  有没有人跟你说这个时间是比较好的?

  没有,还真是没有。

  就是昨天看完他比赛就发出来了?

  我没有看比赛,包括他那个失球也是朋友微信告诉我的,具体他怎么失球的我都不知道。

  特别巧,这个失球恰恰是他的失误,很多人等于在媒体上说他是背锅侠,国家队的输球怪他,然后又爆出这个事情,很多人觉得这件事是巧合,还是刻意选择这个时间?

  也没有太刻意,退一步说,就算是刻意的又怎样呢,难道我做的不对吗?

  之前为什么没有寻求媒体的帮助?

  之前我自己也没有准备好,我之前也找了一些媒体,但是他们不理我啊。

  为什么?

  我不知道啊。我给一些大V发私信,当然我也没说的很具体,没说具体是谁,就是没人理我。

  有没有寻求官方媒体的帮助?

  我写信到足协去过,但是没有任何回应。我还给他们俱乐部领导联系过,但是也没有太大的回应。就是问你些情况,到最后就是一点音信都没有。比如我要他的工作合同,他们俱乐部高层就说好的,我们肯定配合,要不你先过来吧。等我们到了之后,连他们办公大楼都没有进,给我们带到他们二楼餐厅等位的地方,叫我们就在这里说,说要和领导沟通什么的。从我跟他沟通,到我到广州去,期间有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时间,他在还跟我说要和领导沟通。再打电话给他就直接挂电话了。

  现在希望发微博得到媒体的关注,争取让案件尽快审理?

  对。

  你现在的生活是怎样一个状态,微博里也提到,辞掉了工作照顾他。

  现在还是没有找到工作,我现在的这个情况有些奇怪,不太受人家用人单位欢迎。比如我结了婚没有小孩,不太方便,也没有找到特别满意的。但是每月要还房贷,只能找亲戚朋友借一点。

  你周边的朋友怎么看这个问题?

  完全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就是劝我,心疼我。

  我看你和她(出轨对象)也有互动,感觉她现在以正宫自居。

  对,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

  之前我们采访过姜至鹏,去年他说已经离婚了?

  去年没有离婚啊。这个判决是今年年初,因为我不服,还可以申请再审。现在是上诉之后的审理。

  之前法院的判决是姜至鹏提起的诉讼?

  对。

  感觉你态度很坚决,为什么在之前他要跟你分开,你不肯。

  毕竟这么多年感情,你说分开就分开,常人都受不了吧。我觉得他可能不太会认真,图新鲜。

  你当时还是可以容忍他这样的一个错误。

  对,但没想到他变本加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