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超400名记者报道国足抗韩战

2017-03-23 15:28:00 来源: 劳动报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迎来与韩国的关键一战。据悉,报道这场比赛的记者人数超过400人。400多名记者报道单场比赛,在近几年中国足球的各项赛事中都十分罕见,盛况空前。

  本场比赛引发各界高度关注。此前长沙市为了给球队营造最佳主场氛围,在球场设施更新改造及安保等方面已投入7000万元左右。长沙贺龙体育场可容纳4万多人,但只开放3.1万个席位,现场将部署1万余名安保人员,并要求球迷入场时携带身份证。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张剑、以及足协执委林晓华将会亲临现场观督战,为国足加油助威。

  遥想2001年,八千足记上昆明聚沈阳,见证国足冲击世界杯;去年9月,超300记者赴沈阳报道国足战伊朗,盛况再现。今天中国男足能否在重压之下逆转狂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