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伊斯科转会合同将含反巴萨条款

2017-02-24 15:21:00 来源: 世界体育报 作者:

西媒:伊斯科转会合同将含反巴萨条款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伊斯科在皇马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球员本人则表示会在赛季末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如果伊斯科真要转会离开皇马的话,那么弗洛伦蒂诺将在转会合同中加入“反巴萨条款”。

  皇马此前将迪马利亚出售给曼联时也曾加入过类似的“反巴萨条款”,当时天使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不过转会合同中还有这么一条附加条款:如果曼联出售迪马利亚给巴萨,那么红魔就必须再向皇马支付3000万-5000万欧元。这样的话,就基本断绝了迪马利亚将来加盟巴萨的希望。

  所以如果巴萨想引进伊斯科的话,就只能寄希望于伊斯科在皇马耗到2018年合同到期,如此一来伊斯科就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红蓝军团,不过皇马当然会全力避免发生这种事情,银河战舰如果无法在今夏与伊斯科续约的话,那么肯定会将伊斯科标价出售。

  那么问题又来了,伊斯科虽然实力极其出色,但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所以肯定没有球队愿意为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掏出巨额转会费,而皇马当然也不会希望以低价出售伊斯科的。

  所以存在这么一种可能性,那就是皇马先与伊斯科续约,然后再出售之,这样的话皇马就可以得到不菲的转会费了,但这种做法也会牺牲伊斯科的个人利益,毕竟一旦转会费太高,会不利于伊斯科向新东家索要高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华夏幸福阵中已有八名鲁能旧将 赵明剑面临挑战

    官宣又来了!今天上午,鲁能泰山官方宣布赵明剑转会华夏幸福,赵明剑成为鲁能冬季转会期离队第四人。消息显示,赵明剑与华夏的合同是4年,2020年底到期,届时赵明剑将年满33岁。转会费方面,双方都没有公布,但参考现在的中超转会行情,肯定不会低于1个亿。[详细]

    02-24 08-02泰山晚报
  • 英雄莫问出处!盘点足坛那些“励志帝”

    01.jpg

    英格兰足总杯一场1/8决赛,阿森纳在客场击败了业余联赛球队萨顿联。十年前的帕耶还要做兼职谋生,现在的他终于踢出自己的身价,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可算是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励志故事。[详细]

    02-23 09-02直播吧
  •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

    08.jpg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详细]

    02-21 10-02凤凰体育
  •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

    03.jpg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详细]

    02-17 17-02凤凰体育
  • 欧冠16强战首回合最佳阵容:曼城3将入选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已经全部结束,欧足联官网也公布了欧冠本周最佳阵容,迪马利亚成功入选,曼城则贡献了3将,而皇马与巴萨则都没有球员入选。埃德森在本菲卡1-0小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扑救,还扑出了奥巴梅扬主罚的点球;在曼城5-3战胜摩纳哥的进球大战中...[详细]

    02-24 15-02欧足联官网
  • 路威首秀27分考辛斯首秀27+14 火箭客场大胜鹈鹕

    鹈鹕在全明星期间得到考辛斯,而火箭则从湖人交易得到路威。上半场,双方在首节战的旗鼓相当,火箭次节末段在外线发炮很快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火箭带着16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火箭轻松发力一度将分差拉大至30分以上,鹈鹕无力反击,最终,火箭129-99战胜鹈鹕。[详细]

    02-24 11-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