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阵中已有八名鲁能旧将 赵明剑面临挑战

2017-02-24 08:06: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牛志明

  赵明剑加盟华夏

  官宣又来了!今天上午,鲁能泰山官方宣布赵明剑转会华夏幸福,赵明剑成为鲁能冬季转会期离队第四人。消息显示,赵明剑与华夏的合同是4年,2020年底到期,届时赵明剑将年满33岁。转会费方面,双方都没有公布,但参考现在的中超转会行情,肯定不会低于1个亿。

  鲁能泰山官方写道:“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赵明剑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告别鲁能泰山。赵明剑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 2015年超级杯冠军,中超联赛出场54次,打进一球;足协杯出场8次,打进一球,亚冠联赛出场18次,打进一球。俱乐部感谢赵明剑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之后,华夏幸福官宣赵明剑加盟:“经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赵明剑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重“剑”藏锋,大巧不工。相信赵明剑 的加盟将补强球队实力,完善球队的防守体系,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此,欢迎赵明剑加入“幸福”大家庭,期待他能迅速融入,赛场上有更加惊艳 的表现!”

  对于赵明剑来说,离开鲁能是新的开始,上赛季中期他就曾有离开的想法,但没能成行。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 里,赵明剑可以胜任右后卫和右前卫,不过考虑到球员的个人意愿,鲁能还是选择放行赵明剑。在这两个位置上,鲁能的人员储备并不少,从热身赛的情况看,齐天 羽、李松益、张弛、李海龙、刘彬彬、蒿俊闵等人都可以撑起右路,马加特有足够的人员选择。

  加盟华夏之后,赵明剑同样面临不小的竞争,位置定位还是右后卫或右前卫,他可能会和张呈栋搭档右路。至于赵明剑的转会费,之前曾有数据显示是8000万,但 实际的转会价格肯定超过这个数字,毕竟赵明剑是当红国脚,转会身价肯定会超过1个亿。具体的价格方面,出于商业保密的因素,双方俱乐部肯定都不会公布,但 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转会市场,鲁能肯定不会吃亏,球迷自然也不必担心。

  在赵明剑转会华夏后,华夏阵中的鲁能旧将至少会有7人,外援有阿洛伊西奥,国内球员有杨程、杜威、罗森文、高准翼、赵明剑、张利峰(出自鲁能足校)。需要指 出的是,上赛季租借华夏的门将周煜辰已经回到鲁能,但鲁能旧将耿晓峰一直跟随华夏训练,双方应该已经签约。不过考虑到内援名额的问题,耿晓峰可能在新赛季 会以预备队球员的身份报名,无缘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还存在一种可能是华夏将耿晓峰外租,在其他球队效力一个赛季。无论怎样,祝福耿晓峰未来的职业生涯 顺顺利利。

  对于鲁能来说,赵明剑成为冬季转会离队第四人,但不是最后一人。据悉,姚均晟、张晨的租借事宜已经达成,他们新赛季将在梅州客家和深圳队争取出场时间。其他球员方面,尚未有明确的租借和转会消息,但距离冬季转会期结束还有6天时间,一切悬念都将破解,耐心等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