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中国更网红?曼联压拜仁 C罗第1梅西没上榜

2017-02-24 08:0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曼联的社交媒体在中国最红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符号,而这种方式也逐渐改变了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足球世界同样也被它所影响,对一家俱乐部来讲,在社交网络上的拥趸数量,也在一定程度反映着这支球队的世界影响力。

  据权威媒体BBC援引mailman group的数据,曼联取代拜仁,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中最具影响力俱乐部,此外,还包括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曼城三支英超俱乐部挤进前五,皇马和巴萨令人意外的排在第6和第10位。

欧洲豪门的社交平台在中国排名

  欧洲豪门的社交平台在中国排名

  在球员方面,皇马头牌C罗成为在中国社交网络上最有影响力球员,阿森纳核心厄齐尔排在第二位,贝尔和鲁尼紧随其后,而一向低调的梅西,由于没有在中国开通任何官方账号,所以没有计入排名。

  这些排名都是基于球队和球星在中国的两大社交平台(微博和微信)的数据统计出来的,排名还会参考这些账号的活跃程度以及互动情况。例如曼联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坐拥883万粉丝,而阿森纳官博则有426万支持者。

  球员方面,C罗的官方微博有92万粉丝,厄齐尔则是32万。此外,德甲联赛的社交平台在中国表现得最为活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华夏幸福阵中已有八名鲁能旧将 赵明剑面临挑战

    官宣又来了!今天上午,鲁能泰山官方宣布赵明剑转会华夏幸福,赵明剑成为鲁能冬季转会期离队第四人。消息显示,赵明剑与华夏的合同是4年,2020年底到期,届时赵明剑将年满33岁。转会费方面,双方都没有公布,但参考现在的中超转会行情,肯定不会低于1个亿。[详细]

    02-24 08-02泰山晚报
  • 英雄莫问出处!盘点足坛那些“励志帝”

    01.jpg

    英格兰足总杯一场1/8决赛,阿森纳在客场击败了业余联赛球队萨顿联。十年前的帕耶还要做兼职谋生,现在的他终于踢出自己的身价,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可算是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励志故事。[详细]

    02-23 09-02直播吧
  •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

    08.jpg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详细]

    02-21 10-02凤凰体育
  •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

    03.jpg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详细]

    02-17 17-02凤凰体育
  • 雷声大雨点小!NBA交易截止日11笔交易汇总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沃神小弟Shams Charania报道,雷霆将送出洛文吉+佩恩+莫罗换来公牛麦克德莫特+吉布森+2018年的2轮选秀权。北京时间2月24日,Woj小弟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源告诉他,尼克斯和森林狼关于罗斯交换卢比奥的交易谈判已经“明显地”停滞了。[详细]

    02-24 08-02直播吧
  • Woj:火箭将麦克丹尼尔斯交易至篮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火箭将KJ-麦克丹尼尔斯交易至篮网。随后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也确认了这笔交易,他指出火箭做这笔交易是为了释放薪金和阵容空间,以追求市场上被其他球队买断的球员。[详细]

    02-24 08-02Twitt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