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韧带撕裂本赛季报销 山东季后赛前景蒙阴影

2017-02-17 16:0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在近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6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后卫睢冉脚踝受伤离场。如今他的伤情已被确认,确定其脚踝三角韧带撕裂,预计将休养三个月左右。这也就意味着睢冉正式宣告本赛季报销。

  睢冉是在2月15日晚山东客场挑战四川的比赛中,因为脚踝受伤而被迫离场的。他于赛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透露出这次的伤情不容乐观。睢冉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对不起,这一次真的连走都走不了了……我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我想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大姨(对自己的调侃)要说再见了,但是别急,我们还有12个勇士,我们一定会进入季后赛!因为我爱你们所有人……所有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们拼命是不愿意看到你们失望的表情……所以别失望,我们终会有个好结局!我坚信!#睢冉# 永不放弃!”

  此前,睢冉本人已经提前返回济南进行治疗,确定无法参加山东客场挑战新疆的生死战。而在今日接受完核磁共振检查后,睢冉的情况更为严重,他被确诊为脚踝三角韧带撕裂,预计将休息调养三个月左右。这一结果宣示了睢冉不但无缘山东队剩余的常规赛赛事,即使山东队晋级季后赛行列,他也肯定无法继续出战,因而提前赛季报销。

  事实上山东队的季后赛前景并不乐观,今晚他们就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领头羊新疆队。除了睢冉铁定缺席之外,球队的内线外援汤普森也因为违体犯规累计4次,将被自动停赛一场。如果本场比赛山东队失利,同时北京战胜福建、四川击败天津,那么山东男篮将就此跌出前八。最后一轮即使山东主场击败青岛,如果北京同样取胜,山东男篮将无缘季后赛。

  睢冉本赛季场均拿下6.8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和2.8次抢断,尽管数据一般但他在防守端起到了数据无法体现的重要贡献。如今他的赛季报销,山东男篮的赛季前景已经显得是凶多吉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王永珀: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日前,权健新援王永珀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永珀透露,从鲁能转会到权健的操作历时三、四个月终于完成,今年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或因回避无法出战。”  在加盟权健之前王永珀接到了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也承认在转会前与卡帅有过交流,...[详细]

    02-15 09-02直播吧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777b511cd5e45a9_size130_w970_h970.jpg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皇马巨星情场吃瘪[详细]

    02-13 10-02凤凰体育
  • 日奥委会挂历错用中国队照片

    DB69DAKUMP94)PX9ZV2QCZA.png

    日本奥委会闹出“乌龙事件”,最新出版的2017年官方挂历中,展示“日本骄傲”主题的女子花样游泳队一页,竟然采用了中国队的照片。制作这一挂历的日本奥委会事业部在接受采访时候道歉说,"这确实是失误,非常对不起,给日本游泳协会添了麻烦。[详细]

    02-17 12-02看看新闻网
  •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恒大亚洲第二

    今日,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海上港俱乐部排名亚洲第27位,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4位,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以及广州富力也均进入了亚洲地区的前一百强。[详细]

    02-17 14-02footballdatabase
  • 曝丁宁任女乒新队长 接替李晓霞东京周期她领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央视记者李武军在微博透露,丁宁成为新一任女乒队长。丁宁担任队长的第一项大赛很快就要到来,5月29日-6月5日的杜塞尔多夫单项世乒赛,看国乒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详细]

    02-17 16-02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