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下一个目标是赢得联赛杯冠军

2017-01-24 14:43:00 来源: 曼联官网 作者:

  英超第22轮曼联客场1:1战平了斯托克城,比赛最后时刻鲁尼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正是这粒进球使得鲁尼成为了曼联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这之后鲁尼表示他想与球队一起获得联赛杯的冠军。

  当被问及比赛中还有什么是他想要获得的时,鲁尼说:“我认为下一个目标就是联赛杯的冠军,我们想要赢得这个冠军。决赛将在2月份进行,而周四的晚上我们将有一场半决赛的比赛要进行,我们会试着赢下比赛,争取进入到决赛之中。”

  “在足球比赛中,每一个奖杯对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很明显我们能够赢下的下一个冠军可能是联赛杯的冠军,所以在周四的比赛中我们要保持专注。本赛季我们参加的所有比赛中,我们都还在冠军争夺的行列中,很显然英超是最艰难的一个,但我们仍在竞争中,我认为球队的阵容足够的强大能够来竞争冠军。”

  在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之后,鲁尼称他在球队还会进更多的球。

  鲁尼说:“是的,我认为自己还会进更多的球,我才31岁,现在球员的运动生涯都很长,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感觉很好而且很健康,我已经准备好继续参加比赛了。”

  “很感谢查尔顿爵士在赛后来看我,就像他每次赛后做的那样。他是曼联的一位传奇球员,我们大家都很尊重他,而且很喜欢他能来观看我们的比赛。”

  当被问及是否有人会打破他的进球纪录的时候,鲁尼说:“现在不会有人知道,但我希望有人能够做到,因为我希望曼联在未来能有出色的成绩。如果有人打破了这个纪录的话,那就意味着有球员来到曼联而且发挥的很出色,我希望有人能做到,但是在足球中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