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不考虑加盟中超 目前的我正在享受足球

2017-01-24 14:41:00 来源: fourfourtwo 作者:

图雷:雄心依旧,希望回馈曼城球迷

  早前图雷经纪人表示有中超球队开出巨额报价,但是被图雷拒绝。图雷表示伊布就是很好的榜样,同时他认为自己雄心依旧,感觉非常年轻。

  “会不会去中超?我?不,我看起来还非常年轻,对吗?我还想留在欧洲,特别是在英格兰踢球,我还想在这里效力很多年。如果我去中国,我将会失去斗志和雄心。”

  你踢球是为了快乐还是挣更多的钱?

  “我踢球是因为我非常享受那种感觉,我享受和队友在一起踢球的感觉,我希望在豪门俱乐部效力,身边都是世界级的队友。看看我的好友伊布,他已经35岁了,他还能踢很多年,或许3年。他是足球至上主义者,他和我的心态一样,热爱足球希望获得冠军。在豪门俱乐部效力就是一种红利,而且同样可以挣很多钱,但是如果去中国,我想一切没这么好。”

  瓜迪奥拉入主后,图雷并不顺利,赛季初一度没有上场机会,但是后面赢得了瓜帅信任,获得出场时间。

  “我效力过很多俱乐部,特别是曼城,我希望回馈球迷。我希望继续为他们踢球,为他们带来快乐。如果我有一天疲倦了,我会停下。但是我现在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我感觉非常年轻,状态正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