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赛季半程各大奖项:火箭三人上榜哈登MVP

2017-01-22 07:37:00 来源: theScore 作者:

  北京时间1月21日,本赛季的NBA已经赛程过半,美国媒体《theScore》评选了NBA半程的各大奖项,让我们一睹为快。

  MVP:哈登

  虽然两人数据都惊为天人,但哈登的效率无疑要比威少高:本赛季至今,威少比哈登多出手了172次,但总得分只比哈登多30分,这一点在真实命中率上体现得更明显,哈登本赛季的真实命中率达到61%;联盟第18;威少则是54.3%,处于联盟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哈登每场比赛为队友创造的得分为28.3分,威少则是23.7分,虽然火箭拥有更多的三分射手,但雷霆的内线终结能力则在火箭之上。

  这些对比最终都落实到了战绩之上,哈登的球队是西部第三,而威少的球队则处于西部第七。——William Lou

  另一位得到选票的球员:威少

  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

  戈贝尔是联盟最好防守球队的最好防守球员,这是他能当选的最直接原因。

  当法国巨塔在篮下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9%,每百回合他在场上爵士失分减少5.3分。

  伦纳德是过去两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这通常会让我们忘记这位联盟防守端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摒弃情怀与偏见,盐湖城拦截机是本赛季的最强防守球员。 - Chris Walder

  最佳新秀:恩比德

  恩比德是所有新秀里的绝对领跑者,在得分、篮板、盖帽三项数据他都领跑所有新秀。

  他推迟了两年才开始新秀赛季,但这证明了是值得的,他看起来会成为艾弗森之后最好的费城球员——他的得分效率和张伯伦媲美,他带领76人成为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甚至在全明星的投票中,他险些进入首发。- Victoria Nguyen

  最佳第六人:戈登

  (今天的比赛之前)戈登领跑联盟的三分榜,场均9.2次三分出手命中率达到40.3%,他还承担着球队第二阵容里绝大部分的组织任务,甚至在防守端他也有出色发挥,他的篮下命中率队内排名第三,防守效率队内排名第二,当他在场时,火箭每百回合多拿4.4分。 - Joe Wolfond

  另一位得到选票的球员:扎克-兰多夫

  最快进步球员:字母哥

  过去三个月,字母哥完成了从普通球星到超级球星的蜕变,这位22岁的年轻人本赛季场均拿到23.7分8.7篮板5.6助攻2.1盖帽1.8抢断,五项数据全部队内第一,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正冲击着季后赛。 - Joseph Casciaro

  另一位得到选票的球员:贾巴里-帕克

  最佳教练:德安东尼

  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火箭本赛季实现蜕变,他在这里将“7秒或更少”进攻策略发挥到了极致,火箭是否能在季后赛也保持这样的进攻效率仍未可知,但是德安东尼已经值得当选最佳教练。- Patrick Britton

  最佳经理:鲍勃-梅耶斯

  鲍勃-梅耶斯即将在三年内第二次当选最佳总经理已经没有悬念,因为他为球队签下了凯文-杜兰特,此外,他还招来了帕楚利亚、韦斯特等出色的拼图球员。 - John Chick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