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西雷接近租借离队 薪水鲁能与圣保罗共同承担

2017-01-22 07:40:00 来源: 体坛+ 作者:

  日前,鲁能主帅马加特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只留用4名外援。这意味着:位于“待定席”的塔尔德利和尤西雷,必须有一人离开。最新消息显示,尤西雷接近以租借身份加盟圣保罗一年,鲁能的外援配备已基本尘埃落定。

  眼下,鲁能正在广州进行严酷的冬训。除了年轻球员的甄选之外,外援的去留也备受外界关注。自1月17日起,尤西雷已错过多节训练课以及1场教学赛。按照官方说法,这位巴西后腰并没有受伤。因此,尤西雷很可能是获准离队,以尽快处理转会事宜。

  近2年来,圣保罗一直在密切关注尤西雷的动向,希望可以引进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战将。去年年底,名宿罗热里奥·塞尼成为“三色”的新任主帅。按照他升级后腰位置的要求,圣保罗同时向菲利佩·梅洛、桑德罗、尤西雷和乌索发出邀请。当时,中超还没有颁布外援新政,拥有亚外名额的尤西雷非常吃香,而以圣保罗的财政实力,断不可能提供与鲁能同等级别的待遇(月薪130万雷亚尔),因此,球员经纪人尼克·阿尔库里明确回绝邀请。

  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在中超颁布外援新政后,尤西雷不再具有亚外身份的优势。因为位置总在中卫和后腰之间摇摆,他在球队中的定位也显得非常尴尬。在广州冬训期间,马加特已多次释放出将弃用尤西雷的信号。在巴西人司职的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上,马大帅已试用了多位球员。而原本最可能离队的塔尔德利,则在教学赛中多次上场,并在前腰以及边前卫两个位置上,有过亮眼的表现。先前,塔神曾因活动区域与蒙蒂略重叠,而遭到外界的质疑。在阿根廷人离队之后,他倒是可以稍微回撤,以展示自己善于组织和配合的特性。随着尤西雷和塔神地位的此消彼长,鲁能离队外援的人选,也就不难做出选择了。

  近期,尤西雷的经纪人尼克·阿尔库里一直在与圣保罗沟通。在梅洛(帕尔梅拉斯)、桑德罗(西布罗姆维奇)和乌索(广州富力)全部敲定新东家之后,“三色”曾希望引进巴勒莫的布鲁诺·亨里克。不过,当阿尔库里询问圣保罗高层,是否还对尤西雷有兴趣时,立马就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根据主帅塞尼偏好高大型的后腰,身高达186cm的尤西雷很符合要求。

  针对尤西雷的转会问题,俱乐部主席卡洛斯·奥古斯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明确表示:“如果有可能引进尤西雷的话,我们会非常乐意促成此事”,在贾德森、乌索等巴甲旧将回归之后,他也希望看到尤西雷,步同僚后尘重返巴西足坛。

  转会沟通之初,圣保罗本想参照贾德森和洛维等人的转会方式,要求尤西雷先与鲁能解约,再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球队。不过,这遭到了鲁能方面的拒绝。就目前情况看,尤西雷将会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三色”一年,他的薪水将由鲁能和圣保罗共同承担。这样一来,巴西人担心的薪水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目前,圣保罗正在美国征战佛罗里达杯,并已进入决赛。因为美国集训已进入尾声,尤西雷很可能在巴西与俱乐部正式会合。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成为继内姆、西当、西塞罗和尼尔顿之后,三色新赛季签下的第五位新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