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超出台新政:外援上场限制3人 U23球员必有首发

2017-01-16 08:2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肖良志

  据《体坛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对中超、中甲出台强制政策。2017赛季中超联赛外援限制政策将迎来巨大变化,每场比赛外援的累计上场人数改为3人,不区分亚洲外援与非亚洲外援。不过,球队大名单的外援注册人数依旧为5人。同时,为了保证年轻球员的培养,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包含有2名U23的球员,并且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登场。

  据体坛记者肖良志报道,中国足协已经通知了所有中超俱乐部。这些新政是在上级的干预下,中国足协以文件的形式下下发给各俱乐部的,而并非中国足协和各俱乐部协商研究的结果。

  此次新政要比去年足协下发的《意见函》猛烈的多。去年12月23日,足协曾向中超各大俱乐部下发了《关于修改中超联赛规程有关外籍球员报名条款的征求意见函》。该文件中,足协方面提议对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人数进行调整,将原有大名单4+1政策改为3+1。同时,注册外籍球员人数以及人次限制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传中超出台新政:外援上场限制3人 U23球员必有首发

    据《体坛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对中超、中甲出台强制政策。这些新政是在上级的干预下,中国足协以文件的形式下下发给各俱乐部的,而并非中国足协和各俱乐部协商研究的结果。[详细]

    01-16 08-01直播吧
  • 英超健身女神 胴体吹弹可破

    J3{HP@ZHCBKSH3%3Z@D8M5U.png

    [详细]

    01-12 15-01新浪体育
  • 山东男篮性感篮球宝贝为球队助威

    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

    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性感篮球宝贝热舞助威为赛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休息时篮球宝贝摆弄手机自嗨卖萌拍照。[详细]

    01-12 10-01大众网
  • 昔日网球冠军患抑郁症 沦为流浪汉

    01.jpg

    [详细]

    01-13 09-01新浪新闻
  • 拉莫斯乌龙约维蒂奇绝杀 皇马1-2塞维利亚

    全场比赛结束,下半场卡瓦哈尔造点,C罗主罚命中,萨拉比亚定位球造成拉莫斯头球乌龙,补时阶段约维蒂奇远射绝杀,塞维利亚主场2-1逆转皇家马德里。塞维利亚:1-里科;3-马里亚诺,21-帕雷霍,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8-伊波拉(76’ 17-萨拉比亚),22...[详细]

    01-16 08-01直播吧
  • 米尔纳点射伊布扳平 曼联主场1-1平利物浦

    曼联首发: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36-达米安(75'27-费莱尼)、21-埃雷拉、16-卡里克(45'10-鲁尼)、6-博格巴、22-姆希塔良、9-伊布、11-马夏尔(65'8-马塔)[详细]

    01-16 08-01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