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经纪人:确实在考虑塞维利亚这一选项

2016-12-28 21:37:00 来源: 曼彻斯特晚旗报 作者: 顽童

  日前,曼联边锋马夏尔经纪人兰博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夏尔在红魔的未来。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马夏尔可能于冬窗租借加盟塞维利亚,对此,其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排除这一可能性。

  “塞维利亚?我们确实有在谈论这一可能性,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处于很好的位置,他们有着一名出色的教练,但现在关于这件事我无法透露太多。”

  新赛季至今,马夏尔在曼联的出场机会较上赛季减少了一些,在新帅穆帅的体系中,马夏尔仍处于适应阶段,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穆帅曾表示马夏尔的适应仍需时间,而自己倾向于让马夏尔留队。

  “我们在马夏尔的位置上有着不少的储备,包括马塔、姆希塔良、鲁尼。我没有办法做到连着给他好几场首发,尤其是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球员需要机会。事实上,我给过他一些机会,在之前对阵热刺和阿森纳的比赛中我都让他上场了,我会在一些大比赛的时候启用他。”

  “外界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在讨论这个,但我想说的是,他是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他想要取得提高,而且他有着很高的职业素养,对此我并不担心,我希望他能留在这里。”

  “马夏尔现在还非常的年轻,我认为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郑智当选环球足球奖中超MVP 力压冯潇霆曹赟定

    2016年环球足球颁奖典礼在迪拜举行,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获得2016年度最佳中超球员奖,值得一提的这是环球足球奖历史首次设立有关中国足球联赛的最佳中超球员奖,帮助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的郑智最终力压队友冯潇霆、以及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详细]

    12-28 08-12新浪体育
  • CBA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

    8BCAA_4}2I]JDSA0AGO{`)C.png

    来自CBA官网的数据显示,经过3720696名网友的投票,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南、北区首发阵容分别为:易建联、顾全、林志杰、刘晓宇、弗雷戴特;韩德君、翟晓川、丁彦雨航、马布里和郭艾伦。[详细]

    12-27 15-12新华社
  • 最高薪10大球星 1人压梅西C罗

    7P$H9%H{R8CSJ}6LD32ZH@8.png

    [详细]

    12-26 14-12新浪体育
  • 女神要嫁啦!魏秋月接受助教男友求婚

    06.jpg

    魏秋月接受助教男友求婚[详细]

    12-26 08-12大众网
  • 意媒:迪巴拉与尤文在续约年薪金额上存分歧

    日前,来自意媒《足球市场》的消息表示,尤文前锋迪巴拉与球队的续约工作出现了一定的停滞,据悉,迪巴拉与尤文在薪水待遇上产生了分歧。迪巴拉与尤文目前的合约直至2020年5月份到期,鉴于阿根廷前锋出色的表现,尤文方面希望与将合约期进一步延长,但目前看来,续...[详细]

    12-28 20-12足球市场
  • 克洛普:瓜帅来安菲尔德也许只是想看一场球赛

    本轮英超联赛,瓜迪奥拉亲自来到安菲尔德观看了红军大比分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克洛普说道:“比赛开始前,我的体育主管告诉我,瓜迪奥拉今晚在这里。”当被问到瓜迪奥拉出现在安菲尔德时,克洛普说道:“我很尊重瓜迪奥拉,但我这个赛季并没有去曼城观看过他们的比...[详细]

    12-28 20-12利物浦回声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