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瓜帅来安菲尔德也许只是想看一场球赛

2016-12-28 20:20:00 来源: 利物浦回声报 作者:

  本轮英超联赛,瓜迪奥拉亲自来到安菲尔德观看了红军大比分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主帅克洛普表示,他现在很期待同曼城的比赛。自2003年以来,曼城从未在安菲尔德赢过球。北京时间1月1日,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曼城的挑战,作为两支争冠球队,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

  克洛普说道:“比赛开始前,我的体育主管告诉我,瓜迪奥拉今晚在这里。我不知道他在过去几周是不是也去看了其他球队的比赛,但他来到这里就说明,接下来的比赛将会非常重要。我现在很期待同曼城的较量,这对两队来说都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对我们来说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比赛将会在安菲尔德举行。”

  “我还能说什么,我真的很期待同曼城交手。他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当然我们也依然出色,这将会是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当被问到瓜迪奥拉出现在安菲尔德时,克洛普说道:“我很尊重瓜迪奥拉,但我这个赛季并没有去曼城观看过他们的比赛。也许他今晚只是想看一场好看的球赛,而不是来研究我们的战术。”

  “同曼城的比赛并不是今天举行,所以无论我现在说什么,我们都不可能在今晚战胜他们。也许我透露一些其他什么东西,但那对我们会很不利,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说。”克洛普很高兴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战胜对手,他说:“我对我的团队一直充满信心,我们知道球队的实力,但是我们并没有始终将这种实力表现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