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60分!汤神怒刷生涯新高 佛祖模式真惹不起

2016-12-06 15:2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佛祖惹不起啊!

  佛祖惹不起啊!

  北京时间12月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前三节打了29分钟,33投21中,三分球14投8中,罚球11罚10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

  毫无疑问,汤神是NBA赛场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也是勇士的重要得分手。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他的进攻状态并不是很稳定。上周勇士主场双加时负于火箭的比赛中,汤神三分球7投0中。

  上一场勇士主场大胜太阳,汤神终于找回了手感,他17投10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26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汤神从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他12投8中,砍下17分。但奇怪的是,汤神在第一节三分球2投1中,也就是说,他的其它7个进球都来自于三分线以内,其中有5个是上篮或者抛投。

  本场比赛,勇士在第一节就送出15次助攻,追平了队史纪录。对于汤神这种擅长打无球的球员来说,他所要做的就是积极跑动,寻找空切机会,然后接球轻松完成上篮。

  第二节,汤神的状态越来越好,特别是三分手感打开了。本节只进行了一半的时候,当汤神在在右侧底角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的转身三分跳投之后,他已经轰下了30分。

  此时,勇士的板凳席彻底炸开了,所有板凳上的球员都蹦蹦跳跳并为他欢呼,库里甚至都兴奋地跑进了球员通道。

  当时现场解说员就淡定地表示,对于一个曾经单节砍下过37分的人来说,这并不算什么。

  果不其然,汤神在上半场的神奇表演还没有结束,第二节后半段,他又得到10分,使得自己的半场得分达到了40分,正好是勇士全队上半场得分的一半。

  汤神打步行者似乎特别兴奋。2015年1月8日,他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砍下40分,但今天他半场就做到了这点。

  下半场,汤神依然是不可阻挡,而且他的队友们都非常乐于帮助他创造纪录。第三节,汤神又独得20分,本场个人得分达到了60分。

  60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也是唯一一次单场达到60分。此外,60分也是克雷-汤普森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还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第4位单场得到60分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