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三节60分霸气侧漏 勇士36分横扫步行者

2016-12-06 15:3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勇士2连胜,稳固西部榜首

  勇士2连胜,稳固西部榜首

  北京时间12月6日,勇士主场以142-106轻取步行者。

  勇士(18-3)二连胜,西部第一的位置不变。克雷-汤普森只用了三节就砍下60分,他33投21中,其中三分球14投8中。凯文-杜兰特得了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4投10中,得13分11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只得2分,但助攻10次。勇士全场助攻高达45次。

  步行者(10-11)无力杀进东部前八。保罗-乔治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杰夫-蒂格16分6次助攻,赛迪斯-杨10分,蒙塔-埃利斯9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情形跟上一次很像。步行者继续他们的连续西部客场之旅,打背靠背,而勇士休息了一天。

  步行者昨天以111-102击败了快船,然后又要面对强大的勇士。上一次交锋是在11月22日,当时步行者在加时刚击败雷霆,结果第二天碰到勇士,最后以83-120惨败。

  再次相遇,结局一样地惨。这一次,勇士甚至不用库里发飙,汤普森一人就让步行者崩溃。

  库里手感平平,首节4投仅1中。但勇士的可怕之处在于,就算库里不得分,也会有得分狂人挺身而出。这一次,一向习惯于隐身的汤普森站了出来,首节就有17分进账。

  汤普森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在库里隐身的情况下,他与杜兰特率队前进。本节中段,汤普森连续两次得手,勇士以23-17领先。本节还有2分45秒时,汤普森就下场休息。库里几度远投都不中,勇士仍以38-27领先。

  库里第二节状态有所回升,但看到汤普森如此神勇,他更愿意当一个助攻者。本节中段,汤普森在53秒内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04秒时,他三分命中后,队友都觉得不可思议,在场上跳起来庆祝。勇士以59-39拉开了差距,而汤普森还在不断砍分。本节将结束时,他三分命中后,勇士以80-50领先。汤普森上半场已经有40分进账。

  第三节还有1分22不时,汤普森下场休息,他很淡定的坐在场边,好象根本没得到60分这一回事。在勇士历史上,此前只有3人次得到60分上以,其中两次是“大帅”张伯伦,另一次是里克-巴里,连斯蒂芬-库里都未能做到过。

  只用了三节就得到60分,汤普森的效率之高令人吃惊。在步行者历史上,他们从没让对方球员得到55分以上,这一次,汤普森破了了他们的纪录。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勇士先发五虎都打卡下班,甚至连第六人伊戈达拉都没必要再上场。上一次步行者输了37分,这一次又惨败,勇士成为他们的噩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