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提交易建联注册申请 联赛办公室已有初步意见

2016-10-28 10:3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广东队向中国篮协提交了有关易建联新赛季的注册申请,而中国篮协也通过国际篮联向NBA索要了关于易建联的澄清信。易建联重返CBA正在倒计时。而关于易建联注册的问题如何解决,联赛办公室方面已经有了初步的意见,还得需要领导正式批复后,才能对外公布。

  按照NBA相关规定,一名球员可以在被裁后的48小时内被其他NBA球队“认领”。所谓“认领”就是球队完全接纳这名被裁球员的原有合同。而昨日易建联的NBA“认领期限”已经过去,而广东队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篮协提交了关于易建联新赛季的注册申请。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这只是一份关于广东队为易建联的注册申请,它并不代表广东队已经为他注册成功,还需要等待广东队补充与易建联的新合同等相关注册材料。另外,中国篮协对于易建联的注册问题如何解决,也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

  而昨日又有流言传出,广州男篮想要以三年、总价一个亿的超级合同来吸引易建联的加盟。但广州男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