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媒体见面会28日召开 将公布首期集训名单

2016-10-28 08:3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莫罗

  中乌之战赛后,原国足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随后意大利名帅里皮走马上任成为国足帅,日前足协方面确认将于10月28日下午正式召开里皮上任后的媒体见面会,同时也将正式确定国家队昆明集训的名单。

  国足原本计划于11月1日集结昆明海埂基地,不过随着中乌之战后球队主帅出现更迭,国足的集训时间也相应推迟到11月3日,公布具体名单的时间也比原计划的27日稍晚一天公布。

  据悉,在10月28日的国足新帅里皮的媒体见面会上,足协除了正式公布里皮的上任以外,还会正式公布里皮首期国家队名单,此前坊间曾经给出一份里皮一期的名单,其中的人员高达40人,不过这尚未得到官方渠道的证实,但从现在得出的信息可以看出,由于刚刚出任新帅,目前里皮更有趋向于使用执教恒大期间的班底。

  (莫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