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希纳乔破门 曼城1-1战平南安普顿

2016-10-24 08:2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麦巴赫

英超-伊希纳乔破门 曼城1-1战平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第27分钟,雷蒙德利用斯通斯回传失误进球,南安普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2分钟,斯通斯进球,但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5分钟,伊希纳乔破门,曼城将比分扳平,最终,曼城主场1-1与南安普顿握手言和。

  周中欧冠曼城以0-4惨败在巴萨脚下,近4场比赛蓝月亮2平2负没有胜绩,在开季10连胜后,瓜帅的球队迎来一段低潮期。双方历史交锋83次,南安普顿31胜24平28负占优,进120球失118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5月,当时南安普顿主场4-2击败曼城。曼城最近5次联赛主场均击败对手,上一次主场输球是在2004年4月。

  比赛开始,第4分钟,罗梅乌断球,曼城反击,阿圭罗左路突破下底回传席尔瓦,席尔瓦传中被门将没收;5分钟后,南安普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被萨内解围;第13分钟,曼城角球开出,球先被解围;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右路下底传中,斯特林后点跟进稍微慢了一点,球出底线。

  第21分钟,雷蒙德远端拿到球,倒三角给到禁区,戴维斯外围得球,直接远射打飞;2分钟后,马蒂纳得球,长传禁区,科拉罗夫把球挡回;第27分钟,后场右侧斯通斯得球一脚回传找布拉沃,但是皮球被雷蒙德直接断下,雷蒙德过掉布拉沃打空门得手,南安普顿1-0领先曼城。

  第32分钟,曼城获得左路任意球,德布劳内将球开入禁区,斯通斯禁区左侧跟进打门,球打在门将身上弹入球网,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冯特直塞,中路给到罗梅乌,罗梅乌远射偏出门柱;第39分钟,京多安一记直塞,右侧萨内得球,再回给中路的京多安,京多安抽射偏出;第41分钟,斯通斯中路给到阿圭罗,禁区前沿转身打门偏出。

  半场战罢,曼城主场0-1落后于南安普顿。

  易边再战,曼城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伊希纳乔替换下德布劳内;第50分钟,南安普顿任意球做出配合后下底传中,布拉沃将球没收;第53分钟,阿圭罗斜塞,斯特林右路得球低射远角,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55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拿球,面对防守横敲到中间,伊希纳乔小禁区跟上抢射破门,曼城1-1南安普顿。

  第60分钟,曼城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外围斯特林右路45度再吊,范迪克头球解围,外围萨内一脚远射,偏出底线;4分钟后,伊希纳乔右肋得球,倒三角传中,席尔瓦插上低射被挡出;第71分钟,禁区前沿伊希纳乔左侧分给席尔瓦,席尔瓦一记射门被福斯特挡出。

  第75分钟,范迪克把球卸下,左路再找鲍法尔,低球斜吊禁区前沿,奥斯丁把球拿下来,奥斯丁右脚爆射被布拉沃挡出;2分钟后,斯特林右路传中,阿圭罗头球攻门顶高;第82分钟,阿圭罗突到禁区内,左侧一脚爆射,球擦门柱飞出底线;第89分钟,斯特林禁区右路打门,被范迪克挡出;第9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围远射打高。

  全场结束,曼城主场1-1与南安普顿握手言和。

  曼城阵容:1-布拉沃;24-斯通斯,4-孔帕尼(77’ 15-纳瓦斯),11-科拉罗夫;19-萨内(90’ 9-诺利托),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7-斯特林;17-德布劳内(45’ 72-伊希纳乔);10-阿圭罗

  南安普顿阵容:1-福斯特,15-马蒂纳、6-冯特、17-范迪克、38-麦奎因,4-克拉西(66’ 23-霍伊别尔)、14-罗梅乌、8-史蒂芬-戴维斯,11-塔迪奇(69’ 19-鲍法尔),22-雷德蒙、10-奥斯汀(82’ 16-沃德普劳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曝里皮已抵达香港 促成银狐接手国足竟是国家力量

    聘请史上最大牌的世界级名帅里皮担任国足主帅,首先就是为了恢复国家队以及中国足球的信心。从这一点讲,里皮是最合适的人选,也是国足的“救命稻草”。最起码,里皮代表着现代化和先进足球。[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 官方: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正式公布

    2018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确认,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一只名叫zabivaka的狼将成为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在网友参与投票的三个吉祥物候选中,除了小狼zabivaka之外,另外两个候选分别为阿穆尔虎和猫。[详细]

    10-22 08-10直播吧
  • “最帅门将”耿晓峰与爱妻写真

    YQ$H$J9`B_C96OHX3DSYE$6.jpg

    今天,一组上海申花守门员耿晓峰与爱妻的写真发布。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懂球帝社区规范:抵制辱骂          分享到:          我要评论提交评论精彩评论(6)  香草可樂草莓布丁      2016-10-21 15:36:39 [详细]

    10-21 16-10懂球帝
  •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

    02.jpg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详细]

    10-20 09-10凤凰体育
  • 哲科萨拉赫传射沙拉维建功 罗马4-1巴勒莫

    罗马首发:1-斯泽斯尼、3-胡安(46'24-弗洛伦齐)、20-法齐奥、44-马诺拉斯、33-埃默森、5-帕雷德斯、16-德罗西、92-沙拉维、4-纳因格兰(69'6-斯特罗曼)、11-萨拉赫、9-哲科(80'10-托蒂)  巴勒莫首发:1-波萨维奇、4-安德科维奇、6- 戈尔达尼加、15-希奥内克...[详细]

    10-24 08-10直播吧
  • 纳斯里中柱恩宗齐制胜 塞维1-0马竞暂登顶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塞维利亚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1-里科、24-梅尔卡多、21-帕雷哈、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3-马里亚诺、15-恩宗齐、22-巴斯克斯(第89分钟,伊波拉)、20-比托...[详细]

    10-24 08-10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