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萨拉赫传射沙拉维建功 罗马4-1巴勒莫

2016-10-24 08:2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意甲-哲科萨拉赫传射沙拉维建功 罗马主场4-1巴勒莫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点45分,16-1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罗马队坐镇主场迎来巴勒莫队的挑战。第31分钟,萨拉赫破门为罗马队取得领先。第51分钟,帕雷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主队再下一城。第68分钟,哲科破门为罗马锁定胜局。第80分钟,夸森为巴勒莫扳回一球。2分钟后,沙拉维为主队再下一城。最终,罗马主场4比1战胜巴勒莫。

  联赛前8轮,罗马取得5胜1平2负战绩,积16分暂列积分榜第2位。客场作战的巴勒莫前8战1胜3平4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3。双方近26次历史交锋,罗马14胜4平8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1次交手是今年2月份,当时罗马主场5比0大胜巴勒莫。阵容方面,罗马主力左后卫佩雷斯,主力中卫维尔马伦和主力左边锋佩罗蒂,以及夏天从恩波利引进的左后卫马里奥-鲁伊本场比赛均因伤缺阵。在上周中对阵奥地利维也纳的欧联杯比赛中,罗马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分钟内连进两球追平,本场比赛,罗马能否一扫颓势,值得期待。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哲科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波萨维奇将球没收。第13分钟,哲科禁区前送出斜线,沙拉维高速插上,小禁区左侧顺势一脚垫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7分钟,罗马队发动反击,沙拉维禁区左路晃过防守内切后一脚低射,波萨维奇倒地将球奋力扑出。

  第19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前一脚大力低射稍稍偏出。第20分钟,埃默森禁区前也打了一脚远射,波萨维奇倒地将球奋力扑出,随后罗马队右侧角球开出,法齐奥中路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马诺拉斯飞铲阿莱萨米吃到黄牌。

  第31分钟,哲科禁区前送出直塞,萨拉赫和沙拉维禁区左路双鬼拍门,沙拉维一让,萨拉赫一脚劲射,波萨维奇虽然碰到了皮球,仍然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网窝!罗马队主场1比0领先巴勒莫!

  第35分钟,戈尔达尼加身后铲倒萨拉赫吃到黄牌。第36分钟,小胡安后场停球失误,迪亚曼蒂突然插上将球断下,小胡安不得已在禁区前沿将其放到,他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同时送给巴勒莫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主罚直接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9分钟,乔切夫吃到黄牌。

  半场战罢,罗马队依靠萨拉赫的进球,主场暂时1比0领先巴勒莫。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迪亚曼蒂左边路放倒拉莫森,送给罗马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帕雷德斯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皮球途中没有碰到任何球员,在波萨维奇面前弹地后进入网窝!罗马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56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前一脚弧线球攻门,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7分钟,巴勒莫队左路传中,安德科维奇后点甩头攻门,斯泽斯尼倒地将球扑出。第62分钟,罗马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弗洛伦齐禁区右路内切后一脚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哲科禁区前沿接弗洛伦齐传球顺势一领,随即一脚捅射破门!罗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

  第80分钟,夸森禁区前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碰到倒地铲射的马诺拉斯有个变线,折射入网,斯泽斯尼鞭长莫及!巴勒莫将比分扳为1比3!

  第82分钟,罗马队发动反击,萨拉赫前场分球左路,沙拉维插上一脚抽射破门!罗马队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第84分钟,萨拉赫手球吃到黄牌。第87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前挑传,托蒂凌空打门没有踢正部位。最后时刻沙拉维一脚爆射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罗马主场4比1击败巴勒莫,此役后他们也是上升到了积分榜第2的位置。

  双方阵容:

  罗马首发:1-斯泽斯尼、3-胡安(46'24-弗洛伦齐)、20-法齐奥、44-马诺拉斯、33-埃默森、5-帕雷德斯、16-德罗西、92-沙拉维、4-纳因格兰(69'6-斯特罗曼)、11-萨拉赫、9-哲科(80'10-托蒂)

  巴勒莫首发:1-波萨维奇、4-安德科维奇、6- 戈尔达尼加、15-希奥内克、19-阿莱萨米、14-加齐、25-恩里克、89-莫加内拉(59'3-里斯波利)、18-乔切夫(69'21-夸森)、23-迪亚曼蒂(73'28-加加洛)、30-内斯特洛夫斯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曝里皮已抵达香港 促成银狐接手国足竟是国家力量

    聘请史上最大牌的世界级名帅里皮担任国足主帅,首先就是为了恢复国家队以及中国足球的信心。从这一点讲,里皮是最合适的人选,也是国足的“救命稻草”。最起码,里皮代表着现代化和先进足球。[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 官方: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正式公布

    2018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确认,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一只名叫zabivaka的狼将成为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在网友参与投票的三个吉祥物候选中,除了小狼zabivaka之外,另外两个候选分别为阿穆尔虎和猫。[详细]

    10-22 08-10直播吧
  • “最帅门将”耿晓峰与爱妻写真

    YQ$H$J9`B_C96OHX3DSYE$6.jpg

    今天,一组上海申花守门员耿晓峰与爱妻的写真发布。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懂球帝社区规范:抵制辱骂          分享到:          我要评论提交评论精彩评论(6)  香草可樂草莓布丁      2016-10-21 15:36:39 [详细]

    10-21 16-10懂球帝
  •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

    02.jpg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详细]

    10-20 09-10凤凰体育
  • 纳斯里中柱恩宗齐制胜 塞维1-0马竞暂登顶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塞维利亚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1-里科、24-梅尔卡多、21-帕雷哈、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3-马里亚诺、15-恩宗齐、22-巴斯克斯(第89分钟,伊波拉)、20-比托...[详细]

    10-24 08-10直播吧
  • 埃德尔世界波桑顿送点 国米1-2亚特兰大

    全场比赛结束,马西埃罗头球率先破门,下半场埃德尔世界波将比分扳平,凯西造点,皮尼利亚点球绝杀,国际米兰客场2-1不敌亚特兰大。亚特兰大:1-贝里沙;3-托洛伊(46’ 25-孔科),13-卡尔达拉,5-马西埃罗,93-德拉梅,24-孔蒂;19-凯西,27-库尔蒂奇,11-福尔勒;[详细]

    10-24 08-10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