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球队的失误很复杂 我们会努力振作起来

2016-10-24 08:14:00 来源: BBC 作者: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第9轮比赛,曼城1-1战平了南安普顿,在各项赛事之中已经遭遇到了尴尬的5场不胜。

  根据现场的记者消息称,在比赛结束后的将近50分钟内,瓜迪奥拉一直和球员呆在更衣室,因此赛后采访迟迟未能开始,在他出来之后脸色非常难看。

  对于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团结在一起,球队在更衣室对当下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我们会努力振作起来的。”

  “我曾经是个球员,知道这是会发生的,你可以连续10场比赛取胜,也会连续5场不胜。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必须要接受这样的情况。”

  “我需要去发现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会找到的,我也必须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

  “在上半场和下半场之前还是有所不同的,很不幸球队没有取胜,还丢了球。在下半场比赛,我们尽力了,球队有一些机会,尽管没有创造很多。”

  “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好多了,上半场球队的表现确实不怎么样。当然了我们的失误总是很复杂的,我想要的踢球方式可不是将球传到对手前锋脚下。”

  “他们在下半场做到了,改变了比赛,而我没有做出改变。我们确实认为将会赢下本场比赛,但南安普顿让这变得很难,他们出色的后卫擅长一切事情。”

  “球队没能取胜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别明显,失误并不是失利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克拉罗夫战热刺时的乌龙球或者错失点球。球队还有更多可以做的,关于怎么做出回应。”

  “不让球队心态不受上一场比赛影响很重要,上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会影响你的心态,我们正在这一点上努力改进。”

  “我们需要分析当前的情况(连续五轮不胜),在这段时间里,除了客场0-2输给热刺,球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对阵埃弗顿和巴萨,当比赛是11对11的时候,球队的表现和赛季初10连胜时的表现一样好。”

  “我们在明天检查了球员的情况之后,再决定周中的联赛杯是否进行轮换。”

  (落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曝里皮已抵达香港 促成银狐接手国足竟是国家力量

    聘请史上最大牌的世界级名帅里皮担任国足主帅,首先就是为了恢复国家队以及中国足球的信心。从这一点讲,里皮是最合适的人选,也是国足的“救命稻草”。最起码,里皮代表着现代化和先进足球。[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 官方: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正式公布

    2018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确认,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一只名叫zabivaka的狼将成为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在网友参与投票的三个吉祥物候选中,除了小狼zabivaka之外,另外两个候选分别为阿穆尔虎和猫。[详细]

    10-22 08-10直播吧
  • “最帅门将”耿晓峰与爱妻写真

    YQ$H$J9`B_C96OHX3DSYE$6.jpg

    今天,一组上海申花守门员耿晓峰与爱妻的写真发布。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懂球帝社区规范:抵制辱骂          分享到:          我要评论提交评论精彩评论(6)  香草可樂草莓布丁      2016-10-21 15:36:39 [详细]

    10-21 16-10懂球帝
  •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

    02.jpg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详细]

    10-20 09-10凤凰体育
  • 朱骏疑将公布猛料录音:先剪一下 有些话不能发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上海申花前老板朱骏发布最新微博,内容依然非常劲爆,他所说的“重听多年前的录音”显然是他之前表达的“有录音的猛料”的延续,球迷都非常关心这样的录音究竟有多么劲爆。[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 瓦基弗银行进四强将战豪门 朱婷出战1局

    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25-18)击败对手,小组赛2胜1负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土耳其王者伊萨奇巴希。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就占据攻防优势,不过曼谷玻璃并未退缩紧咬比分,朱婷连续进攻得手确立领先,拉西奇、希...[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