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疑将公布猛料录音:先剪一下 有些话不能发

2016-10-22 08:44: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艾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上海申花前老板朱骏发布最新微博,内容依然非常劲爆,他所说的“重听多年前的录音”显然是他之前表达的“有录音的猛料”的延续,球迷都非常关心这样的录音究竟有多么劲爆。

  在国足征战12强赛接连输给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后,前国脚孙继海对现国脚杜威、前国脚李毅、前主教练高洪波开炮,并表示自己要“爆料”。为此朱骏表示支持孙继海,自己是他的粉丝,同时他也有录音为准的猛料,“继海爆料我也爆料,都是录音为准的猛料!”

  之后朱骏频繁发声,对于《美媒:中国将培养3000万足球儿童,计划2050年击败德国巴西》一文评论道:“那一刻,巨大的悲哀笼罩了我,我们这地方有多少思维是正常的人类? ”之后还直言:“中国足球明明可以进世界杯,确被说成要等30年,这是怯战和忽悠啊。”至于国足邀请里皮执教,朱骏更是表示:“还有三个月,雾霾还在,7600亿没了?还有3年,国足还是这样,5000w欧没了?……句号。”

  今天下午,朱骏重新回到了关于“录音”的话题,他在微博上写道:这两天在认真滴重听多年前的录音,要剪一下,有些命令的话还真不能“公”出来。还表示“爆一点点吧,不然真的,我现在还接受不了,太污”。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但也有网友表示朱骏是在炒作,一直拖着。

  孙继海至今未公布高洪波、杜威和李毅等人的“猛料”,朱骏曾表示这几人“是玩完了中国足球啊”,“是把蔡部、总局、老大和大大们一起骗下去的节奏啊”。录音内容应是与此相关。值得一提的是,朱骏和杜威曾是老板和雇员的关系,杜威当时作为申花的主力中卫曾被朱骏下放,并“三停”处理。高洪波、李毅等人则和朱骏似乎没有过太多交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曝里皮已抵达香港 促成银狐接手国足竟是国家力量

    聘请史上最大牌的世界级名帅里皮担任国足主帅,首先就是为了恢复国家队以及中国足球的信心。从这一点讲,里皮是最合适的人选,也是国足的“救命稻草”。最起码,里皮代表着现代化和先进足球。[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 官方: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正式公布

    2018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确认,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一只名叫zabivaka的狼将成为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在网友参与投票的三个吉祥物候选中,除了小狼zabivaka之外,另外两个候选分别为阿穆尔虎和猫。[详细]

    10-22 08-10直播吧
  • “最帅门将”耿晓峰与爱妻写真

    YQ$H$J9`B_C96OHX3DSYE$6.jpg

    今天,一组上海申花守门员耿晓峰与爱妻的写真发布。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懂球帝社区规范:抵制辱骂          分享到:          我要评论提交评论精彩评论(6)  香草可樂草莓布丁      2016-10-21 15:36:39 [详细]

    10-21 16-10懂球帝
  •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

    02.jpg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详细]

    10-20 09-10凤凰体育
  • 瓦基弗银行进四强将战豪门 朱婷出战1局

    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25-18)击败对手,小组赛2胜1负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土耳其王者伊萨奇巴希。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就占据攻防优势,不过曼谷玻璃并未退缩紧咬比分,朱婷连续进攻得手确立领先,拉西奇、希...[详细]

    10-22 08-10凤凰体育
  • 官方:梅西获评欧冠本轮最佳球员

    巴萨球星梅西以38%的得票率当选欧冠本轮最佳球员。巴萨主场4-0大胜曼城,梅西3射1传主宰了比赛。欧足联官网此前公布的候选名单中有梅西、厄齐尔、迪马利亚、卡拉斯科、布冯、马赫雷斯、奥巴梅扬和纳斯里。[详细]

    10-22 08-10Twitt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