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破门皮克反超 巴萨2-1逆转门兴

2016-09-29 08:1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山楂

欧冠-图兰破门皮克反超 巴萨2-1逆转门兴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第33分钟,达胡德助攻,小阿扎尔打破僵局。下半场第64分钟,内马尔助攻,图兰替补扳平比分。第73分钟,皮克补射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榜方面,巴萨积6分继续领跑,门兴积0分小组垫底。

  巴萨在欧冠首轮7-0血洗凯尔特人,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虽然梅西目前因伤缺阵,但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领衔的锋线仍然有着很强的攻击力,周末的联赛巴萨也是5-0大胜希洪。反观门兴则是在首轮0-4不敌曼城。球员方面,特尔施特根此役将面对旧主。双方在欧冠的历史上没有过交锋记录。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拉基蒂奇的直塞被防守球员控制。1分钟后,阿扎尔突破到禁区内的横传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4分钟,特拉奥雷的远射打高了。2分钟后,阿尔巴左路传中,内马尔禁区内跟进的推射被索默没收。第8分钟,伊涅斯塔的直传被防守球员解围。2分钟后,苏亚雷斯禁区内的抽射打偏了。

  第13分钟,罗贝托的直塞被防守球员抢断。1分钟后,特劳雷的横传被皮克解围。第16分钟,内马尔的长传被防守球员控制。2分钟后,拉斐尔盘带后的打门被皮克封堵。第20分钟,内马尔一脚斜塞,苏亚雷斯禁区内再横传被防守球员破坏。2分钟后,拉基蒂奇外围的低射被索默扑出。第24分钟,特劳雷右路内切后的打门偏出了立柱。

  第27分钟,特劳雷的直塞出了边线。第33分钟,布斯克茨中圈被抢断,门兴的反击机会,达胡德禁区内斜传到中路,索尔根·阿扎尔跟进的捅射得手,门兴格拉德巴赫1-0巴塞罗那!

  第36分钟,拉斐尔的横传被马斯切拉诺解围。2分钟后,拉基蒂奇挑传到禁区内,苏亚雷斯禁区内的弹射被索默扑出,帕科的补射也打偏了。第40分钟,拉基蒂奇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1分钟后,皮克外围的远射打高了。第43分钟,拉斐尔分到禁区前沿,施廷德尔跟进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暂时0-1落后门兴格拉德巴赫。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7分钟,拉斐尔因伤离场。2分钟后,内马尔左路的挑传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4分钟,阿尔巴左路的下底传中被克里斯滕森头球破坏。2分钟后,拉基蒂奇禁区前沿的远射被索默没收。

  第60分钟,图兰右路的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1分钟后,布斯克茨的直传最后被索默没收。第63分钟,门兴的任意球机会,特劳雷主罚的传球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64分钟,内马尔外围一脚挑传,图兰禁区内的抽射破网,门兴格拉德巴赫1-1巴塞罗那!

  第67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的低平球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2分钟后,特劳雷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阿尔巴解围出了底线。

  第70分钟,施廷德尔外围的远射打偏了。2分钟后,伊涅斯塔的过顶传球被防守球员解围。1分钟后,图兰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3分钟,内马尔主罚的角球传到禁区内,苏亚雷斯的凌空抽射造成了索默扑球脱手,皮克门前机警的补射入网,门兴格拉德巴赫1-2巴塞罗那!

  第76分钟,图兰外围的吊射被索默托出了底线。

  第81分钟,特劳雷的直塞被特尔施特根没收。1分钟后,图兰的直塞直接出了底线。第86分钟,哈恩外围内切后的打门偏出了立柱。2分钟后,约翰逊禁区内突破时被马斯切拉诺解围。第89分钟,特劳雷右路的斜传被特尔施特根没收。1分钟后,内马尔的挑传被索默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比赛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1-索默,3-克里斯滕森,6-克拉默,8-达胡德,10-索尔根·阿扎尔(79分钟,7-赫尔曼),11-拉斐尔(47分钟,19-法比安·约翰逊),13-施廷德尔(82分钟,28-哈恩),16-特劳雷,17-温特,27-科布,30-埃尔维迪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4-皮克,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58分钟,7-图兰),8-伊涅斯塔,17-帕科(53分钟,12-拉菲尼亚),11-内马尔,9-苏亚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