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易建联首次首发13分8次失误 雄鹿78-92爵士
2007-10-15 07:21: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10月14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季前赛中首次回到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出战,他们与犹他爵士队交锋,易建联得到生涯首次季前赛首发机会,他贡献13分和3个篮板,可是阿联无法阻止雄鹿队以78-92不敌爵士队。

  雄鹿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易建联出场28分钟,11投6中,2罚1中,得到13分、3个篮板、1次助攻、5次犯规和8次失误,博格特得到10分,里德得到8分和6个篮板,维拉纽瓦得到7分和7个篮板。爵士队的布鲁尔得到28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4分,奥库得到12分,米尔萨普得到7分和8个篮板。

  易建联在上一次与爵士队的比赛中曾有单节11分的不俗表现,在K教练尝试阵容的主导思想下,他在今天成为首发球员,这是他进入NBA后的第一次首发机会。

  博格特开场后就重扣得分,威廉姆斯也跳投命中,雄鹿队以4-0领先。威廉姆斯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一轮9-0的反击高潮,爵士队以9-4反超领先,这期间易建联有两次跳投不中。博格特跳投命中阻止分差继续拉开后,易建联也逐渐找到感觉,首节还有6分41秒时他在左翼跳投命中,雄鹿队将比分追至8-9。

  首节还有5分33秒时,易建联篮下强攻造成奥库犯规,他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平。德隆-威廉姆斯外线命中3分后,易建联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上篮得手,11-12。在阿联上篮得分后,现场球迷响起一片欢呼声,还有球迷大声高喊他的名字。首节还有1分40秒时,阿联进攻犯规,他随后被维拉纽瓦换下。

  布鲁尔替补出场后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奥库也四罚两中,这让爵士队在首节还有1分钟时以20-13领先。莫-威廉姆斯右侧底线跳投命中,这让雄鹿队在首节过后以15-20落后。德隆-威廉姆斯这一节独得10分。

  易建联在首节出场10分钟,4投2中,2罚1中,得到5分和2个篮板,还有1次犯规和4次失误。

  基里连科和布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各得两分,吉里塞克也命中3分,爵士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维拉纽瓦和贝尔分别进攻得手后,爵士队又打出一轮8-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他们以35-21领先14分。威廉姆斯独得6分,维拉纽瓦也命中3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1-2的反击高潮,雄鹿队将比分追至32-37。

  第二节还有3分9秒时,易建联替换维拉纽瓦出场。威廉姆斯之后连得4分,雄鹿队将比分追至36-40。在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后,易建联在半场前26.4秒时参与快攻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1-44落后3分。

  雄鹿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3次助攻,易建联出场13分钟,5投3中,2罚1中得到7分和2个篮板,还有5次失误和1次犯规,维拉纽瓦得到7分。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0分,布鲁尔得到8分。

  易建联在第三节开始后就连吃两次犯规,本节还有9分37秒时他在右翼跳投命中,雄鹿队将分差再度缩小到1分。奥库打3分成功后,里德和梅森四罚三中,本节还有8分18秒时易建联扣篮得手,这让雄鹿队以48-47反超1分。威廉姆斯和奥库各得两分后,易建联在左侧底线再次跳投命中,雄鹿队以50-51落后。

  莫-威廉姆斯和博格特分别进攻得分,米尔萨普在阿联身上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54平。博格特两罚全中后,易建联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奥库命中3分,爵士队领先1分。本节还有2分5秒时阿联被维拉纽瓦换下,里德之后独得4分,博格特也扣篮得分,这让雄鹿队重夺领先。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莫-威廉姆斯跑投命中压哨球,雄鹿队前三节过后以64-61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诺尔外线命中3分,雄鹿队以73-68领先。普莱斯独得5分,布鲁尔也有4分入帐,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1-0的反击高潮,终场前5分16秒时爵士队以79-73反超6分。易建联在球队的暂停后再次替换维拉纽瓦出场,回到场上后不久他就有一次犯规。

  布鲁尔连得3分,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进攻高潮,终场前2分40秒时爵士队以86-75领先。之后的比赛中雄鹿队依旧找不到准星,布鲁尔则连续进攻得手,这帮助爵士队继续扩大领先,最终他们以92-78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莫-威廉姆斯、里德、梅森、易建联、博格特

  爵士队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阿尔蒙德、基里连科、米尔萨普、奥库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湖人欲卖科比遭奥胖嘲讽 小飞侠专心...
·希尔17分助太阳 纳什光彩依旧客场降...
·斯科拉竖起拇指:姚无与伦比 火箭最...
·美媒体:姚明尽显领袖本色 火箭痛宰...
·斯科拉密语促姚弗爆发? 新人最佳名...
·沃克让神算子愤怒 奥尼尔提前复出也...
·媒体质疑麦蒂状态 道森赞火箭组合赏...
·詹姆斯17分骑士胜活塞 老鹰力克山猫...
·科比低调表现与新角色有关 在湖人难...
·雄鹿阵容仅一人不能动 拥有阿联仍无...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