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鲁能冬训现场 热身赛前气氛不错

2020-01-13 16:43: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陈俞印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州1月13日讯(记者 郑昊 陈俞印)从1月6日便启程抵达广州的山东鲁能,终于在今日迎来了此番冬训的首个对手、来自中甲的梅州客家队。在比赛前,记者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一度橙衣将士们的风采。

  尽管各级国字号的抽调加上主力门将的伤病让鲁能此番的冬训“听起来”少了不少人,但在广州大学城的体育中心,记者还是见到了30名左右的橙衣军团成员。这其中,自然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四大外援”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以及莫伊塞斯,同样也有像郑铮、金敬道、张弛等人为代表的本土主力球员。当然,一些暂时还没有“闯出名堂”的小将,也同样随队来到了这里。
  从赛前的训练分为来看,橙衣军团众将士还算轻松。莫伊塞斯和费莱尼一直在场下作者拉伸训练,而佩莱以及中场大将费莱尼,则在场上寻找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