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为家乡武汉加油打气: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2020-01-23 12:40:27 来源: 微博 作者: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凌晨发布通告,武汉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23日起停运,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全国更多目光聚焦武汉,蒿俊闵今天上午发文为家乡人民加油打气。

  人民日报官博发文:“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1月23日10时起, 武汉公交地铁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感谢武汉人民作出的巨大付出和支持,你们不容易!武汉加油,咱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蒿俊闵随后转发人民日报微博并写道:“武汉加油!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1月22日鲁能已结束首阶段的广州冬训,根据原计划,球队将在短暂放假后于1月28日集合前往迪拜进行拉练。

4b8afb3c1caa24808ced92f7d39127bd.jpg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