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泰达佩莱有望回首发 U23球员丰富或再出奇兵

2017-06-21 17:56:00 来源: 时报体育 作者:

  鲁能赛前海报

  与辽宁队的联赛结束后,6月19日上午鲁能一线队在沈阳一所高校内进行恢复训练,下午乘坐高铁前往天津,昨天下午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

  这场足协杯鲁能将延续上轮联赛的主力阵容,同时进一步增强阵容实力,佩莱回归,不出意外的话将重新占据首发位置。与辽宁之战,西塞和塔尔德利表现出色,双双进球,彼此之间形成很好的互动,无形之间给佩莱带来压力。

  本赛季在联赛中佩莱出场10次打进1球,进球效率低于塔尔德利(出场6次打进8球)、西塞(出场7次打进5球)。近期网上出现一些质疑声音,对佩莱而言并不公平,虽然他进球少,但是很好地扮演战术支点作用,为队友创造不少进球机会,自己则遭受重点盯防,做出很大牺牲。

  西塞和塔尔德利状态出色,对鲁能来说是好消息,因为之前的战术打法已经被对手研究透,进攻套路也有些单一,接下来鲁能可以针对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策略,既能主打佩莱的高点,也可以发挥“西塔组合”的灵动。

  本场比赛的看点不仅仅是佩莱复出后能有怎样的表现,还有U23球员。与辽宁之战,96年龄段小将李海龙出任首发右后卫踢满90分钟,发挥出色,而且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出场,由此也引申出另外一个话题。鲁能的U23球员数量多,具有整体优势,但是从中超U23球员角度来说,联赛开赛至今他们并不是绝对亮点,原因之一就是还是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

  昨天下午鲁能发布本场足协杯的赛前海报,主角是清一色的U23球员,李海龙、陈哲超、刘军帅、刘洋、郭天雨和崔巍这六人从左至右一字排开,霸气抢镜,主题是“明天会更好”。与天津之战,李海龙、陈哲超和曹盛进入23球员名单,除了李海龙外,其他两人还未在本赛季一线队中有过出场经历,其中曹盛是因为今年未能在一线队中报名,他凭借近期在预备队的出色表现打动马加特,不知本场比赛能否扮演奇兵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