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系沂蒙山走出 大胜辽足感慨:等了好久

2017-06-20 01:0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图片来源 李海龙个人微博)

  昨晚,鲁能客场对阵辽小虎,最终3-0兵不血刃轻松拿下。比赛中,鲁能U23球员李海龙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亮相,打满全场,他在右边后卫位置上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比赛中,李海龙没有丝毫的紧张,而且敢于做动作,防守十分老道。赛后,这个小伙子兴奋地表示:“我等这一天太久了,继续努力,少年!”

  比赛第37分钟,辽足外援詹姆斯获得单刀机会,他过掉出击的门将王大雷后推射空门,李海龙果敢地上前将球铲出底线,门前救险。

  其实,早在鲁能去年对阵申花,李海龙就有了中超首秀,那场比赛他替补出场28分钟,表现可圈可点,只是鲁能遗憾输掉了比赛。本赛季之前的多场比赛,李海龙多是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多次破门,他如今也是各级国字号的常客。

  1996年出生的李海龙是山东临沂人,今年21岁,在2014年开启留洋生涯,历经萨卡文人队等多支球队锻炼,去年夏天回归鲁能,相信对阵辽足比赛李海龙的稳健表现,主帅马加特也看在眼里,而这个沂蒙山走出的足球小将也备受外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