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外租外援重回中超 单季11球兽腰或赴富力

2016-11-28 10:5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德拉戈 乔麦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上赛季的防守有些不满,他之前在接受网易体育专访时表示希望引进一位有能力的后腰。据网易体育了解,被山东鲁能租借在巴甲米内罗竞技的后腰乌索很有可能将加盟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虽然在上赛季打出了梦幻般的进攻,但却丢掉了50球,这一点让富力上下难以接受。斯托伊科维奇在接受网易体育专访时直言:“我们必须提升我们的防守。肯定会有变化,新球员的加盟以及一些战术上的变化,我们需要纪律性以及更专业,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且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而且很明显的是,我们需要一位有能力的后腰。”

  据网易体育特约记者德拉戈报道称,这位高质量的后腰很有可能就是鲁能旧将乌索,据悉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开打前转会到富力。

  乌索出生于1988年,2013年在巴甲科里蒂巴表现优异,在赛季结束后的最佳后腰评选中位列第四位。2014年2月份,乌索以183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在效力鲁能的2个赛季里,乌索在中超联赛中出场58次打进13球,进攻能力相当突出。在2015赛季里,乌索在28场中超比赛中贡献9球2助攻,在5场亚冠比赛中打入2球,他的前插进球屡屡在关键时刻拯救鲁能。

  虽然乌索在鲁能表现抢眼,但随着鲁能相继引进尤西雷和吉尔,乌索在球队中失去了位置。最终他在本赛季开打前被山东鲁能租借到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租借期将在今年12月到期。本赛季他共为米内罗竞技出场22次打进2球助攻4次,状态不俗。

  作为一名后腰,乌索防守凶悍,进攻端也可以利用插上帮助球队进球。虽然他被鲁能租借到米内罗竞技,但他和鲁能的合同将在2018年2月份结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鲁能也是希望将乌索转会到其他球队,如果有中超球队接手,鲁能自然愿意出售。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乌索目前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