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率队提前一轮夺巴甲冠军 22年后联赛再登顶

2016-11-28 10:5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帕尔梅拉斯夺冠

  帕尔梅拉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巴甲第37轮的比赛中,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1-0击败沙佩科恩斯,提前一轮夺得巴甲冠军,这是帕尔梅拉斯时隔22年后,再次登顶联赛。

  库卡球员时代曾效力过帕尔梅拉斯,2014年他率领山东鲁能击败江苏舜天,夺得了足协杯冠军,并击败广州恒大夺得超级杯冠军。但库卡在和贵州人和比赛中,与裁判爆发冲突,被足协禁赛7个月。库卡和鲁能在去年底正式解约,随后他成为了帕尔梅拉斯的新任主帅。在库卡的率领下,帕尔梅拉斯从第18轮开始打出一波15场不败,随后牢牢占据了积分榜首位,一直到成功夺冠。

  对于巴西新锐国脚热苏斯来说,本场比赛也有很重要的意义,本赛季结束后,他将在一月加盟曼城。这也是热苏斯继去年的巴西杯后代表帕尔梅拉斯夺得的第二个冠军。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已经收获了12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