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显疲态!巩晓彬:我们还是一直平民球队

2020-01-22 07:30:21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1月21日,猪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09:122不敌青岛男篮,遭遇两连败,同时也被青岛赛季双杀。赛后,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点评比赛中表示,哈德森发挥欠佳,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接下来的春节间歇期,球队需要摆正位置,拼好后面的比赛。

  “首先祝贺青岛队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球队比较慢热,包括哈德森这一点,从全明星赛结束回来以后相对的比较放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强调,一个是通过防守带动进攻,在一个进攻还要耐心。”巩晓彬表示,“我觉得前三节比赛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一个是哈德森这一点失误多、投篮命中率不高,国内球员配合打得不够流畅、不够耐心,出手的选择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我觉得目前山东队取得这个成绩有运气和超常发挥的现象。前面努力拼到现在,我觉得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轻视,通过春节这个间歇期大家要摆正位置,拼好后面的比赛。最后祝所有朋友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结束同青岛的比赛之后,CBA联赛正式进入春节间歇期。2月1日,山东男篮联赛重启,球队春节后首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四川,期间有球队将有10天的休息调整期。10天的调整,对舟车劳顿的山东男篮看似是个有益的调整,不过考虑到此前全明星周末修整归来,

  全队迟迟进入不了状态,这段时间怎么安排,怎样更好地准备后期的常规赛冲刺,对球队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