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从落后18分到领先18分 巩晓彬赛后做出了解释

2020-01-03 08:56: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作者:靳宇豪

  在CBA常规赛第24轮较量中,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八一男篮,积分榜排在第五的山东,没想到上来就被排名垫底的八一男篮给打懵了,一度落后18分之多,上半场结束落后15分之多。

  但好在凭借哈德森最终找到手感,第三节战罢反超了1分。到了第四节,山东男篮一度领先对手18分。从落后18分到领先18分,虽然山东男篮挖坑再填坑,展现出了超强的韧劲。但上半场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谈到上半场全队的表现,巩晓彬也解释道,“整场比赛开局不好,八一南昌队给我们制造了挺多的麻烦,对待比赛的态度包括积极性,我们做的不好,在防守上给了对方太多的反击,篮板也输了不少,好在大家下半场通过认真的防守,通过反击,耐心的配合赢得比赛。”

  面对弱旅,上半场的山东队表现不尽人意,下半场的山东西王男篮才是近期势如破竹,让球迷熟悉的那支球队。相信中场休息时间,巩晓彬一定在心态上给队员们又紧了紧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靳宇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