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发布冠军之路纪念册 杨鸣与百名球迷热情互动

2019-01-21 08:45:38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李翔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1月20日,辽宁男篮官方授权出版的《我们是冠军——辽篮冠军之路全纪实》在北方图书城沈阳天地店举行全国首发仪式,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与辽篮队长杨鸣来到现场,为球迷进行签售。在活动现场,杨鸣与数百名热情的球迷进行了互动,并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

去年4月22日,辽宁男篮以4∶0的总比分击败浙江广厦队,夺得了2017-2018赛季CBA总冠军,攀登上了中国职业篮球的最高峰。《我们是冠军——辽篮冠军之路全纪实》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了辽宁男篮职业化24年来的风雨历程,从蒋兴权、吴庆龙、李晓勇、郭士强等数十个熟悉、亲切的名字中,唤起老一辈球迷关于辽篮历史的骄傲与传承。同时,还有郭艾伦、杨鸣、韩德君、李晓旭等如今辽宁男篮的中坚力量,从他们各自的视角来见证历史性的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