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周末星锐赛青岛开战 大学生星锐队获胜

2019-01-1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凡

  大众网济南讯1月12日晚,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山东青岛国信体育馆开战。凭借王少杰的出色发挥,大学生星锐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0-88险胜CBA星锐队。赛后,王少杰荣膺星锐赛MVP。这是大学生球员首次在星锐赛拿到MVP的奖杯,同时也将双方在星锐赛交手战绩扳为1胜1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2、13-26、21-20和27-20(大学生星锐队在前)。大学生星锐队王少杰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10篮板。CBA星锐队八一队的郭昊文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整场比赛,大学生星锐队全队助攻17比CBA星锐队全队的助攻多出近一倍,防守上盖帽也比CBA星锐队多出一倍还多。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大学生星锐队阵容更加完整,全国的优秀大学生球员集训一个月备战与CBA星锐的这场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越来越多的球迷感受到了CBA全明星周末的魅力,也让更多的大学生球员加入到了C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在扩大CBA影响力的同时加强了更多CUBA和CBA的交流,给了更多大学生球员对未来职业篮球生涯有了更多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