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分享22连胜背后故事:顶着伤病一路咬牙坚持

2019-01-21 08:05:2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李庆实

在追平队史最长的22连胜纪录之后,辽篮正在备战与新疆男篮的关键一战。昨天,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出席了《我们是冠军——辽篮冠军之路全纪实》全国首发仪式,并分享了22连胜背后的艰辛。“在连胜的过程中,球队遭遇了伤病困扰,大家无论是训练中还是比赛场上都相互鼓励,之前的三加时比赛,大家也都咬牙坚持下来。”

上赛季,辽篮夺得首个CBA总冠军,球队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更是引起所有辽宁球迷的共鸣。《我们是冠军——辽篮冠军之路全纪实》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了辽宁男篮职业化24年来的风雨历程,从蒋兴权、吴庆龙到李晓勇、郭士强等,数十个熟悉的名字唤起老一辈球迷对于辽篮历史的骄傲与传承。同时,还有郭艾伦、杨鸣、韩德君、李晓旭等如今球队的中坚力量,通过他们各自的视角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