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曝英格兰内部潜藏内鬼 霍奇森确认鲁尼末战先发

2012-06-16 19:2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霍奇森 鲁尼 定位球 太阳报 英格兰队
[提要] 英格兰队已在两轮过后拿到4分,只要末轮不输给乌克兰队便铁定出线,而届时霍奇森则将迎回解禁复出的鲁尼,霍帅现已提前确认,哪怕卡罗尔与维尔贝克均在次战取得进球,但只要鲁尼归来,锋线主力必将有其一席。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队VS瑞典队一战,北欧劲旅的两记得分均是凭借定位球,如果不是卡罗尔、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均在同一场比赛时灵光闪见,很难想象三狮军团最终能够全取3分。然而,关于英格兰队为何会在一场比赛内两度被对手通过定位球攻破城池,《太阳报》已于今天独家透露,开赛之前瑞典队方面便已经获悉霍奇森所布置的定位球防守方案。

  《太阳报》文中称,瑞典队与英格兰队交手之前便已在该队所下榻的酒店中拿到了霍奇森的赛前战术布置图,所有瑞典球员当时便已经十分清楚的知道,届时与英格兰队交手时,对方将会采用哪些战法,尤其是在定位球攻守方面,最为不可思议的是,霍奇森将安排哪些球员负责定位球防守与场上站位情况都详细罗列在这张战术布置图上。

  对于瑞典队方面是通过哪个渠道搞来了这张战术布置图,《太阳报》直到目前也未找到答案,但可以很肯定的讲,这已经成为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首个战术提前泄密事件,此事的出现不免让人产生诸多猜想,英格兰队内部惊现内鬼?瑞典队聘请了专业足球间谍?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诸多疑团或许会逐一破解。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此事的出现应该让他们打起十二分精神了,如果再有类似事件出现,其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英格兰队已在两轮过后拿到4分,只要末轮不输给乌克兰队便铁定出线,而届时霍奇森则将迎回解禁复出的鲁尼,霍帅现已提前确认,哪怕卡罗尔与维尔贝克均在次战取得进球,但只要鲁尼归来,锋线主力必将有其一席。霍帅说:“鲁尼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因此他将肯定回到主力阵容当中,这毫无疑问。他的存在能给对手防线施加更大压力,他是一名能改变赛果的球员。”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