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乌克兰法国战因雨中断 电闪雷鸣主裁果断令退场

2012-06-16 03:23:00    作者:阿苏勒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比赛 双方球员 主裁判 欧洲杯小组赛 世界足坛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赛事,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乌克兰对阵法国队的赛事,当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由于现场电闪雷鸣,主裁判库佩尔斯决定暂停比赛。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赛事,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乌克兰对阵法国队的赛事,当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由于现场电闪雷鸣,主裁判库佩尔斯决定暂停比赛。

  这场比赛前,顿涅茨克就下起了雨,然而越临近比赛时刻,雨越大。比赛进行时,主裁判库佩尔斯考察场地后认为比赛可以进行。在演奏国歌时,雨量还不是特别大。谁知道在比赛开始后,仅仅4分钟内,降雨就从大雨,变为暴雨级别。

  第4分钟时,天空突然响起了一声震耳欲聋的惊雷,同时雨势已经到了瓢泼大雨的地步。主裁判库佩尔斯当机立断,从球员、看台球迷的人身安全考虑,决定暂停比赛。因此,双方球员都暂时回到了更衣室休息,欧足联官方网站对此的说法是“由于大雨为球迷和球员平添了危险性,因此比赛暂时暂停。”

  看台上,很多国家的媒体席也被大雨所袭击。根据中央台最新消息,这场比赛可能会被推迟到凌晨1点左右。在世界足坛大赛上,当年非洲杯曾发生过球员遭遇雷击的情况,此外,2007年意大利莱切队的教练乔尔吉,也曾经因为在训练场上遭遇雷击而不幸阵亡。

  至于具体何时恢复比赛,还是择日重赛,要根据天气状况和现场状况来做出决定。请关注后续消息。根据中央台前方的消息,比赛应该不太可能择日重赛,而是会根据天气情况决定何时恢复。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