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舍瓦荣膺乌克兰瑞典战最佳 永不褪色的传奇神话

2012-06-12 08:11: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舍瓦 比赛 舍甫琴科 欧洲杯小组赛 欧洲金球奖
[提要] 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里,乌克兰队2-1击败瑞典,赛后独中两元的舍甫琴科荣膺欧足联评选的官方最佳。舍甫琴科在比赛中打入2球,第55分钟,他利用队友的右路传中,在禁区内鱼跃冲顶入网。

  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里,乌克兰队2-1击败瑞典,赛后独中两元的舍甫琴科荣膺欧足联评选的官方最佳。

  舍甫琴科在比赛中打入2球,第55分钟,他利用队友的右路传中,在禁区内鱼跃冲顶入网。比赛第61分钟,舍甫琴科利用队友开出的左路角球,绕过前点卡位的伊布,在前点头球攻门得手。打入两球的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下时,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全体乌克兰球迷为他起立送去了长时间的掌声。

  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乌克兰核弹头指出:“这场比赛回味起来就像是一个神话,获胜很不容易,因为赛前我们有很多球员生病了,但这第一场球,我们踢得非常好。我现在感觉非常幸福”。

  欧足联官方网站对舍瓦的表现予以点评:“尽管这仅仅只是他第一次参加欧洲杯的正赛,但是这名前欧洲金球奖的得主用惊人的表现证明,即使在这样的年纪,乌克兰核弹头的传奇仍然在继续。”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