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曼城铁卫建功纳斯里远射扳平 法国1-1英格兰

2012-06-12 02:00:00    作者:   来源:goal.euro2012.163.com  

关键词: 纳斯里 莱斯科特 处右脚 哈特 处头球
[提要] 北京时间06月12日凌晨00点00分,欧洲杯小组赛D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法国和英格兰在乌克兰顿涅茨克顿巴斯体育场相遇,两队战成1-1平,上半场曼城中卫莱斯科特首开纪录打入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首球,之后曼城中场纳斯里为法国扳平比分。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06月12日凌晨00点00分,欧洲杯小组赛D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法国和英格兰在乌克兰顿涅茨克顿巴斯体育场相遇,两队战成1-1平,上半场曼城中卫莱斯科特首开纪录打入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首球,之后曼城中场纳斯里为法国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都没什么机会,平局是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英格兰连续6次交锋未胜法国,在欧洲杯中也继续不胜法国。

  根据欧足联的统计,法国和英格兰正式比赛共有28场交锋,法国8胜4平16负劣势很大,不过自从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英格兰就再也没有能赢过法国,从1999年到现在,双方5次交锋法国4胜1平,在欧洲杯中法国也有巨大的优势,算上预选赛,两队在欧洲杯历史上交战过4次,法国2胜2平保持不败。

  法国缺少后腰马图伊迪和姆维拉,首发中埃夫拉、卡巴耶、纳斯里、马卢达在英超效力,英格兰的首发只有张伯伦的出战让人有些意外,他的阿森纳队友沃尔科特没有获得首发,其他位置都在人们的预测中。

  第3分钟,张伯伦前场抢断拉米后禁区左肋传中被梅克斯阻截。第10分钟,哈特出击接角球脱手,还好格伦-约翰逊就在身边大脚解围。第11分钟,纳斯里偏左20码处右脚低射,球稍偏出左门柱。第14分钟,阿什利-扬直塞,米尔纳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他趟过出击的洛里斯后左肋8码处射空门偏出近角。

  第17分钟,张伯伦中场抢断后连过两人吸引防守后直塞,阿什利-扬稍微越位了一点。第21分钟,维尔贝克和拉米拼抢中似乎脚踝受伤,队医进来为他检查,问题不大。第30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任意球,法国盯人严重漏人,后点莱斯科特6码处轻松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这是莱斯科特国家队首球。

  第34分钟,张伯伦飞铲德布奇领到黄牌。纳斯里开出右侧任意球,阿洛-迪亚拉8码处头球攻门,哈特奋力扑出,里贝里右侧底线处头球摆渡,阿洛-迪亚拉5码处头球攻门擦着左立柱偏出。第39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回传,纳斯里偏左18码处右脚低射,哈特视线被挡反应慢了,球贴着左立柱入网,1-1平。

  第45分钟,本泽马和里贝里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处似传似射打向门前,哈特扑出底线。补时第1分钟,德布奇远射碰维尔贝克减速,哈特拿到球。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米尔纳后场回传力量过小,哈特出击铲球解围球碰到了纳斯里,还好球反弹后还在哈特控制范围内。第53分钟,杰拉德禁区线前一点和德布奇有接触摔倒,主裁里佐利没有表示。第54分钟,纳斯里右路横传,本泽马禁区前沿射门被特里挡出。

  第64分钟,本泽马和里贝里踢墙配合后24码处右脚射门,哈特拿到球。第66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内切22码处左脚射门放了冲天炮。第69分钟,里贝里左路横传,马卢达25码处左脚劲射被帕克挡出。第70分钟,马卢达偏右30码处射门被队友本泽马挡出。随后阿什利-扬飞铲本泽马领到黄牌。

  第74分钟,维尔贝克前场左路抢断后横传,张伯伦禁区前沿太犹豫球被断下。第75分钟,纳斯里直塞,里贝里插上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哈特挡出莱斯科特解围,随后本泽马远射被莱斯科特挡出。第77分钟,米尔纳禁区前沿被埃夫拉撞倒,主裁没吹米尔纳受伤倒地,随后迪福和亨德森被换上。

  第80分钟,卡巴耶外围迎解围球右脚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里贝里禁区内头球回传,卡巴耶偏右2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维尔贝克挡出底线。第84分钟,法国连换两人,本阿尔法和马丁上场。第85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15码处拿球后右脚弧线球射远角被杰拉德挡出底线。第90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前点梅克斯抢在维尔贝克前解围。两队1-1打平。

  法国(4231):1-洛里斯/2-德布奇、4-拉米、5-梅克斯、3-埃夫拉/6-卡巴耶(84’20-本阿尔法)、18-阿洛-迪亚拉/11-纳斯里、7-里贝里、15-马卢达(84’19-马丁)/10-本泽马

  英格兰(442):1-哈特/2-格伦-约翰逊、6-特里、15-莱斯科特、3-阿什利-科尔/16-米尔纳、4-杰拉德、17-帕克(78’8-亨德森)、20-张伯伦(78’21-迪福)/11-阿什利-扬、20-维尔贝克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