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英格兰恶咒缠身又折两大将 7人已中招倒下

2012-06-08 11:07: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关键词: 迪福 欧洲杯 科尔 兰帕德 大将
[提要] 祸不单行!对于即将出战欧洲杯的英格兰队来说,真是屋漏又逢连阴雨,短短一天之内,媒体披露三狮军团又折两将,他们是前锋迪福和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祸不单行 科尔又因胃病倒下

  新浪体育讯 祸不单行!对于即将出战欧洲杯的英格兰队来说,真是屋漏又逢连阴雨,短短一天之内,媒体披露三狮军团又折两将,他们是前锋迪福和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迪福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已经飞回了英格兰,他的父亲在前一晚去世,得知了消息的迪福第一时间离开了欧洲杯阵营回去奔丧。虽然英足总称,迪福会在未来某一时刻归队,并且不会找人替代他,但热刺前锋能否赶上周一和法国的欧洲杯首战已严重成疑问。

  与此同时,霍奇森又开始为另一个人的倒下担心,阿什利-科尔缺席了昨天在波兰的训练,原因是他离奇的出现了胃痛的情况,而且持续不退。《太阳报》披露,英格兰的队医们将会对科尔进行进一步的诊断,但缺席训练肯定会影响他备战与法国的首战。而全队昨天抽空参观波兰美术馆,科尔也没有随队前往,似乎病情不轻。

  对于英格兰说,这届欧洲杯前,他们就像是受了诅咒一般,人员接二连三的离奇折损。门将鲁迪职业生涯首次手指骨折退出、兰帕德训练中受伤退出、巴里热身受伤退出、卡希尔热身时下巴骨裂退出,如今迪福回家奔丧、科尔胃痛前景未知,加上头号球星鲁尼头两场还禁赛,首战对法国,人们见到的也许将是历届大赛中阵容最残破的一支英格兰队。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