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乌克兰国脚中毒原因确认 因吃变质食物并非投毒

2012-06-08 10:52:00    作者:桃子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乌克兰电视台 国脚 投毒 球员 中毒原因
[提要] 2012年欧洲杯开战在即,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却在赛前遭遇打击。在本周二与瑞典的热身赛前,多达10名乌克兰国脚因食物中毒缺席比赛,名将季莫什丘克还不得不到医院进行治疗,主教练布洛欣甚至怀疑有人故意投毒。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

  2012年欧洲杯开战在即,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却在赛前遭遇打击。在本周二与瑞典的热身赛前,多达10名乌克兰国脚因食物中毒缺席比赛,名将季莫什丘克还不得不到医院进行治疗,主教练布洛欣甚至怀疑有人故意投毒。不过在经过乌克兰足协的调查之后,球员中毒的原因得到确认,并非有人投毒,而是因为球员们在周一晚餐时吃了变质的沙拉导致胃部不适。

  本周二乌,克兰队中10名球员感到胃部不适,他们因为剧烈呕吐不能在与土耳其的热身赛中出场,不过好在他们有望赶上揭幕战。事件发生后布洛欣抛出了“阴谋论”,怀疑是有人故意投毒:“食物中毒在德国发生过,但找到原因是不可能的,”他告诉乌克兰电视台说。“有可能是蓄意投毒,我不知道。不可能是事故。”

  不过布洛欣的“阴谋论”说法并没有得到确认。据乌克兰当地媒体《体育快讯》报的报道,在经过乌克兰足协的调查之后,发现乌克兰国脚中毒的原因是因为在德国酒店(与土耳其热身赛在德国进行)进食了变质的沙拉,导致胃部不适。在得知原因之后,布洛欣代表整个乌克兰教练组表示不会再追究此次中毒事件的深层原因,目前所有队员都在全力准备欧洲杯首战与瑞典的比赛。

  因中毒到医院进行治疗的季莫什丘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土耳其的比赛之前的一天,中毒的症状在我身上就很明显了,所以我的身体确实在那天无法满足比赛的要求。至于为什么发生这件事,我也不知道,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很不正常。其实我们应该随队携带一些家乡的食物,但是这次我们没有带。所以这次事件是不可抗力,导致了如此多的队员一起中毒。”

  在中毒之后,季莫什丘克表示他只能从朋友那获取食品,他说:“我给我的一个在德国的朋友打了电话,于是他给我带来了一些小点心。所以我跟其他不幸中毒的同伴,比如沃罗宁,米哈力克等等一起在当天只吃了那些点心。在中毒之后,我们不能吃正常地吃饭,而且不能喝饮料也只能喝茶”

  不论如何,季莫什丘克都不希望这件事的发生,他说道:“这个情况实在是太不正常了,但是我认为它也只能是暂时的。我不想再想这个问题。我希望在剩下的几天里,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发展,并且我们也会恢复正常的训练。”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