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伊布不满瑞典队定位球防守 相信赛前调整好状态

2012-06-07 15:21: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 瑞典队 定位球 丢球 对方门将 伊布拉希莫维奇
[提要] 据瑞典媒体6日报道,瑞典国家队头号球星、队长伊布拉希莫维奇对球队在日前同塞尔维亚队热身赛中再次因定位球丢球感到不满,但表示球队仍有时间在迎来欧锦赛第一个对手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一楠)据瑞典媒体6日报道,瑞典国家队头号球星、队长伊布拉希莫维奇对球队在日前同塞尔维亚队热身赛中再次因定位球丢球感到不满,但表示球队仍有时间在迎来欧锦赛第一个对手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瑞典队5日在主场同塞尔维亚队比赛中以2:1获胜。瑞典队希望之星,被称为“伊布二世”的前锋托伊沃宁上半场率先利用对方门将脱手的机会,门前捡漏打进一球。塞尔维亚队的队员下半场利用角球头球扳平比分。随后,托伊沃宁反越位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被对方门将扑倒。伊布主罚点球为瑞典队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使瑞典队以三连胜的成绩结束欧锦赛开赛前的热身赛,此前他们以3:1战胜克罗地亚队,以3:2战胜冰岛队。不过,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瑞典队被对手利用定位球头球攻入3球,防守暴露出隐患。

  伊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队员在定位球防守中沟通不足,需要解决盯人的问题,“这种情况不应该连续两场比赛发生,不过现在丢球总比在欧锦赛里丢球好”。

  瑞典队在本届欧锦赛中位于D组,对手包括英格兰、法国两大传统强队以及东道主乌克兰队,小组出线形势严峻。瑞典队将于12日迎来第一个对手乌克兰队。(完)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