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英格兰陷"中卫荒"特里或缺战法国 鲁尼豪言夺冠

2012-06-07 15:21: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关键词: 特里 鲁尼 夺冠 后防中坚 后防线
[提要] 欧洲杯马上就要拉开大幕,但对于英格兰新帅霍奇森而言,队中严重的伤病问题令他实在是高兴不起来。继巴里、兰帕德、卡希尔相继因伤告别欧洲杯后,后防中坚特里也在对比利时的热身赛中腿筋受伤,而且目前还没有康复的迹象,蓝军队长很有可能缺席与法国队的小组赛首战。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马上就要拉开大幕,但对于英格兰新帅霍奇森而言,队中严重的伤病问题令他实在是高兴不起来。继巴里、兰帕德、卡希尔相继因伤告别欧洲杯后,后防中坚特里也在对比利时的热身赛中腿筋受伤,而且目前还没有康复的迹象,蓝军队长很有可能缺席与法国队的小组赛首战。

  作为英格兰后防线上的绝对支柱,特里的受伤将给球队带来巨大损失,蓝军队长现在必须和时间赛跑了。据《太阳报》报道,特里目前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练习,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英格兰队医随后将对特里的伤势再进行一次评估。好在英格兰的比赛在下周一才开打,特里还有几天时间来进行恢复。英格兰队医们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让特里彻底康复,否则即便特里可以带伤上场,对手一次不经意的犯规都有可能结束特里的欧洲杯之旅。

  英格兰首战将遭遇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法国队,能否获胜将对球队的士气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法国前队长维埃拉就是这么认为。维埃拉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不论哪支队输了这场比赛都会陷入大麻烦,我希望输球的是英格兰。如果法国队击败英格兰,他们就会说,‘我们在大赛中击败了一支强队。’这样的胜利可以积累自信心,这点非常关键,我认为输球的一方将很难实现反弹。”

  特里的受伤,让本就底气不足的英格兰队再遭打击。在加里-卡希尔受伤后,霍奇森出人意料地召入了利物浦小将马丁-凯利入替,无视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此举在英国国内引发了轩然大波。曾和费迪南德一起拱卫英格兰后防线的坎贝尔就公开为费迪南德鸣不平,他在《卫报》的专栏中写道:“我们现在可以确定,霍奇森之所以不召入费迪南德,无非就是因为上赛季他和特里之间发生的不愉快,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我从来不相信抛弃里奥是因为‘足球方面的原因’。足总会发现自己处在进退两难的境地,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地站出来承认自己的错误,或者至少应该给里奥机会说,‘不,我不愿意和特里在一支球队中踢球’。”

  就算没有费迪南德和特里的这个小插曲,现在的这支英格兰依旧会被扣上“史上最弱”的帽子。鲁尼缺阵小组赛头两场,如果再失去了后防中坚特里,那么英格兰真的是凶多吉少了。虽然夺冠可谓是天方夜谭,但作为这支英格兰队的头号球星,鲁尼还是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信心,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竟然喊出了夺冠的口号:“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们不能夺冠,我们当然拥有这样的实力。我们都很期待大场面的到来,有的人虽然不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这是他们的问题,我们知道自己拥有跻身半决赛和决赛的实力。全队都明白,如果你代表英格兰出场,你就必须付出全部的努力。”

  由于在头两场比赛中停赛,鲁尼只能在看台上给队友们加油助威,曼联前锋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功补过:“我会做好准备,希望等我被派上场时,我可以有所贡献,因为我必须为之前的错误还债,希望队友们拿下头两场比赛,这样的话我回来时就可以继续为球队赢得胜利了。”

  (木扎)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