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英格兰30年不胜法国 维埃拉:首轮大战败者被淘汰

2012-06-07 15:20: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法国足协 维埃拉 英格兰球员 南非世界杯 阿比达尔
[提要] 英法在欧洲杯首轮大战一触即发,法国名宿、曾效力阿森纳、现在曼城担任高层的维埃拉指出,谁输掉这场开幕战,谁就很有可能被淘汰。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英法在欧洲杯首轮大战一触即发,法国名宿、曾效力阿森纳、现在曼城担任高层的维埃拉指出,谁输掉这场开幕战,谁就很有可能被淘汰。


《镜报》:维埃拉称英法大战谁输谁出局

  上次英格兰在大赛中击败法国还要追溯到30年前的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当时凭借博比-罗布森在第27秒的首开纪录,英格兰以3-1击败高卢雄鸡,但在那之后,英格兰每逢在大赛决赛阶段都没有击败过法国队,曾先后夺得过98世界杯和00欧洲杯冠军的维埃拉说:“不管谁在周一输球,他们将会陷入巨大的麻烦中,我希望那是英格兰。”

  “自从1982年之后,英格兰就没有在大赛中击败过法国,虽然纪录总有被破的一天,但我不希望是在今夏,但说谁更有机会赢球是困难的,我不认为法国队比英格兰强,也不认为英格兰比法国强,在失去阿比达尔和萨尼亚后,法国有防守上的问题,但英格兰也没有鲁尼,因此谁能为英格兰进球或者制造奇迹呢?两个主教练都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但赢得欧洲杯的关键是让你的球星释放出最大的能量,这样英格兰才有机会。”

  “两个国家出征上届南非世界杯的结果都不好,但现在法国的问题已经解决,法国足协果断换帅,现在是新的教练,新的哲学,新的战术,布兰克现在从赢球中为球队找回了自信,如果让我说心里话,我当然相信法国会赢,但如果我说实话,从一个足球专业人士的角度,你真的很难选择,英格兰队有一些因素阻止他们在大赛中发挥出水平。”

  维埃拉看好本泽马可以率领法国队取得好成绩:“现在法国队的每个人都在看着本泽马,因为在皇马他(上赛季进31球)已经证明他和C罗、梅西是同一水平的人,他表现非常抢眼,法国球迷相信他将会带领法国取胜,现在英格兰却让我想起了98年前的那支法国队,当时教练营造了一种我们想要赢球就必须团结的氛围,英格兰已经错过了许多赢得大赛的机会,当他们中场有贝克汉姆、杰拉德、斯科尔斯和兰帕德的时候,他们足以和世界任何球队对抗。”

  “我不认为他们已经找到让这些球员凝聚在一起的人,有些人能让他们觉得自己真的很重要,我很吃惊许多英格兰球员不想为国出征,斯科尔斯是他那一代最好的球员,像他那样的球员这么早退出国家队是一种悲伤,弗格森努力劝他为曼联复出,他差点帮他们赢回了联赛冠军,但英格兰没有找到让他知道他对英格兰队如此重要的人。”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