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D组新闻

乌克兰为球队开出巨额奖金 若捧杯将获1300万欧

2012-06-07 15:20: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球队士气 乌克兰 核心球员 后防线 赢球
[提要] 尽管远非夺冠热门,但作为本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还是为球队捧杯开出巨额奖金。如果布洛欣带领的球队能够杀入最后的决赛并捧起德劳内杯,那么他们将会获得130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约合1057万英镑)。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尽管远非夺冠热门,但作为本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还是为球队捧杯开出巨额奖金。如果布洛欣带领的球队能够杀入最后的决赛并捧起德劳内杯,那么他们将会获得130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约合1057万英镑)。最近乌克兰在热身赛中接连输给奥地利和土耳其,他们的欧洲杯前景并不被看好,夺冠实属渺茫,或许这只是东道主刺激球队的一个手段而已。


《每日邮报》:乌克兰为夺冠开出巨奖

  《每日邮报》透露,为提升球队士气,乌克兰足协为球队的战绩和杀入欧洲杯不同阶段制订了不同的奖励。小组赛取胜一场他们将获得50万欧元奖金,如果平局则奖金减半,为25万欧元。如果小组出线那么球队的奖金将是200万欧元,假如杀入最终的决赛球队将获得300万欧元,最终捧杯的话再加上450万欧元。这样算下来,乌克兰最终夺冠的奖金高达1300万欧元。

  这个激励机制看起来只是东道主提升球队士气的一个手段,因为最近球队的战绩实在不能令人满意。他们的头号球星舍甫琴科已经廉颇老矣,乌克兰刚刚在友谊赛中0-2输给土耳其,并且球队遭遇了大面积的肠胃不适,核心球员季莫什丘克住院治疗。而仅仅在这场比赛的4天之前,他们还被奥地利以3-2击败,球队糟糕的后防线饱受批评。

  尽管占据东道主之利,但乌克兰的前景并不被看好,而运气也没有伴随他们。尽管因为东道主占据第一档,但乌克兰在抽签中还是落入死亡之组,小组赛他们和瑞典、法国、英格兰分在同一个小组,看起来出线都成为问题。布洛欣球队的第一步应该是考虑如何拿到赢球奖,至于出线和进入决赛之后的奖励,那只能看看老天是否眷顾了。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