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前瞻:荷兰必须开启赢球模式 德甲金靴银靴大PK

2012-06-13 16:23: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赢球 荷兰队 德国队 德甲 比赛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死亡之组”B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将上演焦点战,首轮意外输球的荷兰队将在哈尔科夫金属工人体育场迎战德国队。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死亡之组”B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将上演焦点战,首轮意外输球的荷兰队将在哈尔科夫金属工人体育场迎战德国队。背水一战的橙衣军团必须开启赢球模式,而德意志战车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上赛季德甲金靴银靴将在场上直接PK,而小飞侠罗本也会直面他的多位俱乐部队友。

  不愁进球荷兰不惧德国战车

  首轮围攻对手狂射28次无果却最终输球的荷兰队近6届欧洲杯中首次输掉本队的第一战,也迫使他们必须要在本轮与德国队死磕,因为如果之前葡萄牙队输给丹麦队,而橙衣军团也败给德国队,那么本组形势就将在第二轮过后明朗化,即使双双平局收场,鉴于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无论荷兰还是葡萄牙也都情况不妙,换言之荷兰队若想保持晋级希望就要力争从德国队身上拿到三分。当然对于德国队来说他们可不想束手就擒,更何况德意志战车还有着积极的心理暗示,1980年德国人也是在首战1-0小胜(前捷克斯洛伐克)后次轮遭遇荷兰队,结果是德国队3-2胜出。

  而此役将是荷德两国的第39次交锋,此前德国队以14胜14平10负稍占优势,不过在欧洲杯决赛圈中却是荷兰队2胜1平1负略处上风,德国队惟一一胜是1980年前西德凭借阿洛夫斯的帽子戏法3-2险胜荷兰(上段所提一役),之后在1988年、1992年和2004年荷兰队则2胜1平不败,巧合的是德国队这三场比赛场场都只打进1球,当然德国队在双方最近3次国际A级交锋则是1胜2平。并且两支队伍在大赛决赛圈比赛中的7次强强对话每场双方都能攻破对手城池,在世界杯赛场两队更是联手奉献经典作。

  后防主将伤愈荷兰必须开启赢球模式

  荷兰队变阵与否这对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来说是需要做出明确决定的,5月26日与保加利亚队热身时脚筋受伤的马泰森上周日已经恢复训练,他随时做好了取代弗拉尔的准备。当然橙衣军团最大的问题还是进攻线,与丹麦队一役20+次射门却无功而返证明了球队需要改变,但范马尔维克是否用勇气撤下阿费莱,让范佩西扯边,从而将中路让给德甲金靴亨特拉尔。

  范德法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晋级我们必须要赢下随后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明确的目标。我们真得必须为胜利而战,如果我们赢了丹麦,那么对德国平局就是个很好的结果,但现在我们必须要连赢两场才行!”而媒体也表示荷兰队必须开启赢球模式才行。

  德国准备打硬仗勒夫布疑阵

  首战取胜的德国队虽然过程欠佳,但主教练勒夫可能还会照搬击败葡萄牙队时的11人,J-博阿滕和巴德施图贝尔身上带着黄牌,如果再吃黄牌就将停赛,不过好在德国兵强马壮,本德和默特萨克原本就是具备主力素质的好手。不过勒夫赛前接受采访时却故布疑阵:“首发可能会有一到两个变化,我要看这几天的训练状态再做最后的决定,我并不认可赢球不换阵的说法。”

  对于同荷兰队的比赛,勒夫表示:“我们不会因为第一场赢了就有任何自满,我们不想在第二场比赛给自己找麻烦,否则在第三场我们将面临巨大压力,所以要避免这种状况发生。每个人都很清楚荷兰队现在危如累卵,他们想留在欧洲杯中就不会重蹈覆辙,所以我们必须要打出自己的风格,需要表现出色,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必须要在这样的比赛中顶住,这是非常关键的。”

  德甲金银靴欧洲杯再较量

  预计荷兰队首发阵容(4-2-3-1):1-斯特克伦堡/2-范德维尔、3-海廷加、13-弗拉尔、15-威廉斯/6-范博梅尔、8-德容/11-罗本、10-斯内德、16-范佩西/9-亨特拉尔

  预计德国队首发阵容(4-2-3-1):1-诺伊尔/20-博阿滕、14-巴德施图贝尔、5-胡梅尔斯、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23-戈麦斯

  瑞典名哨偏松执法风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瑞典,主裁判是约纳斯-埃里克松。他自2002年获得了FIFA的执法资格,从年头来说是本届欧洲杯12位执法裁判中仅次于德国裁判斯塔克的第二长的,不过他的“成长速度”略显过慢,只是在近年来才在欧联杯、欧洲冠军联赛这样的比赛中露面,类似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他更是没有过执法经历。从过往的风格来看,埃里克松对出牌比较谨慎,该给牌时会不手软,但在规则合理范围内往往也能给予球员一定的理解。他在此前执法过一场荷兰队的比赛,2011年11月与瑞士队0-0交白卷的一战就是埃里克松主吹,那也是橙衣军团最近12场比赛中惟一的一场平局。

  (搜狐体育 文治)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