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荷德身价PK:橙衣落后近2亿 枪王4500万两队最高

2012-06-13 16:26:00    作者:远风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沙尔斯 施魏因斯泰格 范德法特 南非世界杯 球员身价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B组第2轮的焦点战将在宿敌荷兰及德国之间打响,虽然荷兰队贵为南非世界杯的亚军得主,但在球员总身价方面却远远不及德国,以2.77亿对4.59亿落后。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B组第2轮的焦点战将在宿敌荷兰及德国之间打响,虽然荷兰队贵为南非世界杯的亚军得主,但在球员总身价方面却远远不及德国,以2.77亿对4.59亿落后。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各条线都拥有身价达到或者超过2800万欧元的大牌球星压阵,这显然并非荷兰所能与之相比,橙军的高身价球星多集中在中前场,而防线方面则并没有真正拿得出手的顶级球员。不过,荷兰队在单个球员身价方面却占据优势,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价,该队锋线王牌范佩西目前的身价高达4500万欧元,以300万的优势力压德国队身价最高的戈麦斯。

  门将方面,德国队优势明显,拜仁门神诺伊尔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本届欧洲杯第2昂贵的守门员,仅次于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两名替补维泽及齐勒的估价则超过600万欧元。而荷兰3名门将的价格均未达到8位数,3人的身价之和还不及诺伊尔1人的身价,其中身价最高的是当家主力斯特克伦堡(900万欧元)。

  后防线方面,德国队同样有不可撼动的优势,7名后卫仅有多特蒙德的施梅尔策的身价不及千万,其余6人的身价均超过1000万欧元,而最高的则是队长拉姆(2800万欧元),而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胡梅尔斯也达到2000万欧元。而荷兰方面则寒酸许多,仅有范德维尔及第3队长海廷加的身价勉强跻身8位数行列,其余5人的总身价才有1600万,最低的威廉姆斯更是仅有150万欧元,难怪意大利媒体透露,为这位埃因霍温新星展开争夺的两家俱乐部是刚刚升级的都灵及桑普多利亚。

  中场方面,荷兰队同样未能挽回颜面,虽然有斯内德以及范德法特这两位身价达到或超过2500万的当打名将压阵,但沙尔斯、斯特罗德曼、德容以及范博梅尔的价格均不及千万;反观德国方面,身价超越2000万的球员多达7位之多,分别是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克罗斯、格策、波多尔斯基以及穆勒,其中小猪、厄齐尔以及穆勒的身价均超过3000万欧元,让只有斯内德(3200万)独立支撑的荷兰队望尘莫及。

  锋线或许是荷兰唯一能跟德国进行抗衡的位置,罗本、范佩西以及本赛季身价攀升明显的亨特拉尔身价均超过2000万,其中范佩西的价格更是达到4500万;而德国方面戈麦斯的身价仅比范佩西低300万,上赛季末刚刚回归多特蒙德的罗伊斯身价也超过2000万。

  虽然在身价对比方面远远落后对手,但荷兰若能扎紧篱笆,仍有希望通过团队配合+重点球星的闪光,跟死敌德国叫板。此外,荷兰小组赛首战爆冷不敌丹麦,已经不再容许输球,背水一战的橙军若能迸发出舍我其谁的求胜欲望,或许能够展现出身价所无法反映出的强大战斗力。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